');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真正的歌手》星推官蛇哥最爱听《痒》,这谁顶得住啊!

2019-07-25 15:4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虎牙举办的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已经全面开赛,由蛇哥担任评委的怀旧经典赛道已经落下帷幕。

  虎牙举办的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已经全面开赛,由蛇哥担任评委的怀旧经典赛道已经落下帷幕。本场赛事简直是美女主播大聚集,而蛇哥的评判标准也别具一格,他让大部分参赛的美女主播都唱了一首《痒》,而这首《痒》唱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了蛇哥的评分。弹幕水友不禁对蛇哥纷纷竖起大拇指,满屏幕都夸蛇哥是自己人~

  

图片1.png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是美女主播江小白,在一出场直播间水友都已经不能够淡定了,颜值瞬间征服了各位观众。她演唱的是经典老歌《我的梦》,一开口就感觉世界立马安静了下来,副歌部分更是抓人心弦、委婉动听。果不其然,在演唱完《我的梦》之后,蛇哥还要求她表演一下《痒》,江小白虽然有点害羞还是唱了《痒》,在弹幕粉丝的呼声下蛇哥给江小白打了非常高的分数。

  

 

  除了江小白引起一波高潮外之后表演的主播蕾宝也让直播间气氛再次火热起来,与江小白不同蕾宝更有成熟的魅力。她演唱的是许茹芸的经典曲目《如果云知道》,这首歌在蕾宝的口中好像这不是一首老歌更像是当下流行的曲目。无论是低音还是副歌蕾宝的表现都非常稳,比起前面的选手来说蕾宝演唱的更加有专业性。演唱完观众意外发现蕾宝长得与冯提莫非常相像,难道长这样的唱歌都好吗?表演结束后蛇哥还是要点评一番,水友调侃蛇哥你也唱一首《痒》吧~

  

 

  在7月24日到7月31日真正的歌手40强争霸赛将会陆续进行,在以后的赛事中幼熙、晚玉、贱圣、蜜蜂仔、丁少华、大锤哥、伦桑将会依次作为星推官评判主播。除了评委现场评分外大家也可以在微博上给喜欢的主播现场打call,微博投票前10还可以参加8月7日线下七夕表演赛。还在等什么?为了自己喜爱的美女主播快冲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