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为拍戏神隐 工作敬业态度认真

2019-07-26 11:0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孙艺洲工作室发布了一张孙艺洲在拍戏间隙“做功课”的照片,照片中,孙艺洲正在专心背词,眼神专注神情认真

   孙艺洲敬业.jpg

  近日,孙艺洲工作室发布了一张孙艺洲在拍戏间隙“做功课”的照片,照片中,孙艺洲正在专心背词,眼神专注神情认真,工作人员还为这张图p上了一片记忆面包,并配文“看着大哥背词的侧影,小室决定拿出记忆面包帮他一把”,孙艺洲专心致志的样子令一众粉丝纷纷留言“认真工作的哥哥最帅了”。

  从工作室及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孙艺洲近两个月一直在剧组拍戏,偶有“出山”也是出席活动,其余时间几乎是“神隐”状态,日常不是在健身就是在背剧本,对自我的身材管理及专业要求可见一斑。

  据悉,孙艺洲在电视剧《麻雀2之惊蛰》杀青之后,现在已投入了下一部剧的拍摄当中,对于拍戏就“神隐”的状态,粉丝们早已习惯如常,并且骄傲夸赞“我洲哥就是这么敬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