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瘦出最美“直角肩”?张艺上炎夏着吊带装无惧晒黑

2019-07-26 11:0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张艺上po出一组在炎热三伏天大晒太阳的美照,图片中张艺上丸子头和空气刘海彰显满满的青春活力。

   张艺上.jpg

  昨日,张艺上po出一组在炎热三伏天大晒太阳的美照,图片中张艺上丸子头和空气刘海彰显满满的青春活力。身穿黑色吊带紧身上衣,搭配同色系高腰牛仔短裤拉长身形比例,凸显其长腿好身材同时更秀出最美“直角肩”,看来张艺上也是近期大热的“函数肩颈线”女星家族成员之一没错了。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夸赞姐姐又瘦又美惹人羡慕的同时,也有部分粉丝为张艺上送上温暖的贴心留言,希望她晒太阳的同时要做好防晒不要变成“黑美人”。

  据悉,由梁家辉首次执导,张艺上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即将在8月30日全国公映,此次在片中化身追梦女孩“思思”的张艺上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演出呢?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