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记录!九阳LINEFRIENDS新品火爆聚划算欢聚日

2019-07-30 10: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专注原创创新的国民品牌九阳,遇上国际卖萌天团LINE FRIENDS——这个聚划算欢聚日玩出了不一样!

   当专注原创创新的国民品牌九阳,遇上国际卖萌天团LINE FRIENDS——这个聚划算欢聚日玩出了不一样!

  7月25日-27日,九阳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打造了一场以“和你一起,萌趣厨房”为主题的活动。作为LINE FRIENDS目前在国内小家电领域首个官方授权商。此次,九阳与LINE FRIENDS共同打造了首个集青春浪漫、可爱元气与动感活力于一体的超梦幻厨房场景,让LINE FRIENDS的小伙伴们以意想不到的形态来到粉丝身边。

  惊喜降临厨房,看看年轻人们的反映——

  新品养生壶5秒售罄;

  奶锅新品三天销售破万件,刷新了九阳IP新品的销售记录;

  欢聚日九阳品牌3天增粉20万,相当于全月增粉量;

  全域传播霸屏,抖音、直播、微博、微信、小红书全生态链曝光,亿级曝光。

  真是一个也不想错过!

  

 

  ​五款合作新品 “可甜可盐”萌出新境界

  “你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是什么?”“我想和你一起做菜、吃饭、去旅行。”布朗熊和可妮兔的爱情,被许多人所羡慕,并奉为榜样。九阳|LINE FRIENDS的合作款新品,也从这对小情侣出发,打造了一个充满爱与甜蜜的世界。原本科技感强、外观硬朗的厨电产品,在LINE FRIENDS的可爱活力元素加持后,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

  九阳|LINE FRIENDS 烤箱——12L容量,身形小巧易于摆放。上下红外加热管,秒速升温,均匀加热,100-200℃无极调温,0-60min精准定时,小天地发挥无限创意。

  九阳|LINE FRIENDS 面条机——无论下面,还是煮饺子,都可一键控制,轻松操作。更可模仿手工螺旋面杆,揉出古法劲道面。3分钟断电记忆,方便中途暂停补充原料。随机还附赠7款超可爱模具,随心面食自由搭。

  九阳|LINE FRIENDS 奶锅——采用优质不粘涂层,加厚聚能复底,8.75cm加高设计防溢锅。一次可煮3杯500ml牛奶,双向导流口不撒漏。

  九阳|LINE FRIENDS 养生壶——800ml迷你容量,轻巧设计不占地。高硼硅玻璃,150度骤冷骤热不开裂。食品级不锈钢发热底盘,均匀加热。2小时慢熬细煮,40-90度恒定保温,英国STRIX温控器的精准控温,防干烧。

  九阳|LINE FRIENDS 折叠壶——折叠状态下高度只有75mm,附带一个配套硅胶折叠水杯,以及超Q隐藏式把手,方便出行中携带。双级防干烧功能,食品级铂金硫化工艺级硅胶壶胆,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内盖。

  

 

  全域霸屏传播,亿级声量助力首发

  欢聚日预热期间,九阳携手LINEFRIENDS打造欢聚日专属定制视频,全网强势发声。布朗熊、sally鸡,可妮兔生动演绎产品特点, 并且为我们奉上了美味的专属“一人食”晚餐,欢聚日期间全网近500万的播放量。

  此外,九阳官方代言人邓伦为欢聚日萌趣助力,强势发声;九阳还邀请到逗趣大咖杨迪在欢聚日当天进行了专场直播大秀,为萌趣厨房增添了许多幽默。

  

image.png

 

  明星大咖之外,微博KOL、微信KOL、小红书达人、抖音达人、直播达人等百余名达人也为此开展全域联合传播。

  虽然欢聚日项目已正式收官,粉丝们仍是意犹未尽。从某种意义来说,本次九阳跟LINE FRIENDS多场景联动、知名IP合作、线上线下营销整合的创新方式,为厨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范本案例,也将九阳“悦享健康”的品牌主张用更加轻松、活泼的“萌趣”形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毫无悬念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热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九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