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中青艺术团委培中心李霏 荣获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奖项

2019-08-16 17:1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霏谈到,受邀参加了2018年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西班牙)我收获良多。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喜迎中波建交70周年盛事。中欧国际文家艺术节秉着推进“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加强中国与欧洲人民之间文化、艺术、教育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文艺爱好者搭建走向国际舞台,提供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会。北京中青艺术团委培中心李霏,在本次国际声乐大赛中,荣获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李霏谈到,受邀参加了2018年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西班牙)我收获良多。今年的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波兰站)更加精彩绝伦。此次我参加了利平斯基音乐学院的大师课以及民族唱法教师组的比赛。通过几天的努力学习获得了大师班的结业证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最让我映像深刻的是闭幕式的第三届中欧民族交响音乐会。当我们的中国优秀选手与波兰著名交响乐共同演绎《我爱你中国》时,当那熟悉的旋律在异国土地上响起时,我内心无比的自豪。女高音歌唱家胡坤老师的《玛依拉变奏曲》、国家一级演员王俪霏的《四季歌》等等优美的民族歌曲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叫音乐无国界,体会到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句话的真谛。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