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1SE惊喜派送温暖福利 模仿经典表情包搞笑连连

2019-08-29 10:2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惊喜空降媒体公司办公大楼,现场摆摊式派送周边福利,惊喜连连。

R1SE.jpg

  昨日,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惊喜空降媒体公司办公大楼,现场摆摊式派送周边福利,惊喜连连。见到男团的现场员工也大呼:“R1SE真人又帅又NICE!”,欢快有爱的氛围也引起粉丝热议:“在线吃柠檬,这福利全都想要!”

R1SE合照.jpg

  R1SE全员此次身着印有团队logo的统一黑色队服集体亮相,一现身便引起粉丝议论:“这队服有点帅,周边安排吗?”。首次现身惊喜活动的队员们与大家积极互动,笑容灿烂,感染力超强。活动中,R1SE除了为新歌宣传造势,还在特别设计的经典表情包模仿环节上,做到了神还原引得现场氛围高涨。在直播中看到满是笑料且带动气氛的R1SE,粉丝纷纷留言互动:“大家模仿的也太认真了吧,新表情包必须存起来!”

男团R1SE.jpg

  据悉,男团R1SE本月发行的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累计销售额已冲破2700万,其第四首同名主打歌也于今日正式上线。而其小团综《Super·R1SE蓄能季》第四期也将于9月1日播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活动陆续露出,期待R1SE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1S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