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个淄博女孩成为淄博城市形象代言人!

2019-09-09 10:23: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内地女演员杨诚诚成为淄博城市形象代言人。杨诚诚出生于淄博,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她青春、健康、快乐、勇敢的形象深入人心。

杨诚诚 (1).jpg

  近日,中国内地女演员杨诚诚成为淄博城市形象代言人。杨诚诚出生于淄博,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她青春、健康、快乐、勇敢的形象深入人心。她出道参演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备受好评,凭借过硬的表演和良好的形象,杨诚诚在《三角地》中顺利的拿下自己首个电影女一号。她娇小的身躯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在一次次表演中爆发、蜕变,让大家刮目相看。2014年,她出演了《妻子的秘密》出演赵丽颖所饰演角色江百合的闺蜜林草草,成功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爱替闺蜜打抱不平的“女汉子”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杨诚诚 (2).jpg

  最近,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铁血茶城》,杨诚诚饰演了一个一心爱党,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奇女子,演技愈发纯熟。此次受邀担任淄博市城市形象代言人将更好的鼓励她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不断努力,积极地推广齐文化,向世界宣传淄博这个历史文化名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诚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