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凌潇肃与好友组团野外拉练 回忆过往展现温暖友情

2019-09-16 10:4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凌潇肃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减肥与好友相约去野外露营,暴晒下进行了负重十公里的徒步拉练,他坦言这是很久没有过的体验,所以格外开心。

   凌潇肃 哎呀好身材.jpg

  由芒果TV和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已更新至第三期,该节目也于每周日下午16: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凌潇肃与好友组团去野外游玩锻炼,一路上歌声不断,玩笑打闹,好兄弟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

  凌潇肃化身野生歌手 脱衣游泳大秀身材

  凌潇肃在本期节目中,为了减肥与好友相约去野外露营,暴晒下进行了负重十公里的徒步拉练,他坦言这是很久没有过的体验,所以格外开心,时不时高歌几句,好心情溢于言表。在好朋友的美食攻击下,凌潇肃也是毫无意外的败下阵来,继续开启了西安美食吃播模式,搞笑表示好友就是自己减肥道路上的魔鬼。徒步行程中见到了清澈的林间小溪,凌潇肃兴奋的冲进水中,健硕身材一览无余,引得网友纷纷高呼“没想到凌潇肃身材这么好,又白又壮!”

  回忆与好友过往点滴 坦言相聚机会不多

  野外锻炼途中凌潇肃也不禁回忆起与好友们的点滴过往,他表示自己和叶鹏、朱义两位好友从小相识,是真正的发小,巧的是之后也都做了演员这个行业,让人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因为大家平时都很忙,凌潇肃感慨表示这次结伴游玩之后再聚齐不知何时,三人间这种从小到大的美好友情,也是让观众感同身受,羡慕不已。

  热播真人秀《哎呀好身材》让我们了解到了生活中最真实的凌潇肃,同时作为演员的他也即将有电影作品跟大家见面。由丁晟执导,凌潇肃领衔主演的电影《特警队》将于近期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凌潇肃带给我们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潇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