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泉州喜播传媒第5000名主播艺人上线

2019-09-16 17: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泉州喜播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动娱乐艺人运营,包装,发展的公司。

   泉州喜播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动娱乐艺人运营,包装,发展的公司。公司与抖音、斗鱼、快手、YY、陌陌等平台,与综艺、优酷、爱奇艺、唱片、商演等渠道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有独特的艺人商业运作模式,立志培养属于自己的艺人。泉州喜播传媒是深圳喜播的兄弟公司,截止2019年4月,两者旗下共有线上签约主播2000余名,并正以每个月超300名的签约速度在递进。

  2019年8月进驻泉州以来,喜播即将重新定义泉州的娱乐新风潮,带来整套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先进运营经验。在艺人甄选、艺人培训、艺人包装、艺人发展等为艺人提供全方位的升级服务。


 

  泉州喜播的目标是成为泉州造星的NO.1。

  2019年8月31日16时45分,喜播迎来第5000名签约主播艺人。

 

  喜播娱乐张开双手,拥抱世界。

  JOIN US,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年轻活力: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8周岁、艺人平均23周岁,这里没有等级,只有兄弟姐妹;

  朝阳产业:

  新型娱乐行业每年以倍级的速度在增长,选择对的行业,可以让您更快的发展;

  行业标杆:

  依托深圳兄弟公司行业标杆地位、成熟运营机制,快速成为泉州新娱乐行业标杆。

  福利待遇:

  上班时间:日工作8小时,每周单休;办公环境:SOHO写字楼,24H空调标配;

  员工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式员工享有医社保、带薪婚假、年假、产假等; 节假礼品:在传统节日有相关活动以及丰厚礼品; 奖金绩效:满勤奖+绩效奖励+团队奖励+年终奖金;个人学习:免费参加公司内部或外部的培训、拓展训练等。

  个人升职:公司采用内部提拔制度,内部团队升职空间大。

  公司愿景:

  成为中国顶级的娱乐机构。

  公司价值观:

  打造健康的娱乐生态。

  公司、艺人、员工是一家人。

  做积极、主动的行动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泉州喜播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