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票房女王”白百何催泪角色大盘点 温情演绎触动人心

2019-09-20 18:0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丁丁张在微博晒出一张《亲爱的新年好》杀青海报,这部由白百何领衔主演的新电影即将在这个冬天温暖上映。一向对都市情感戏游刃有余的白百何,将化身“北漂一族”演绎一段北漂辛酸史。

  最近,丁丁张在微博晒出一张《亲爱的新年好》杀青海报,这部由白百何领衔主演的新电影即将在这个冬天温暖上映。一向对都市情感戏游刃有余的白百何,将化身“北漂一族”演绎一段北漂辛酸史。延续以往的口碑热度,估计又会是一部让观众泪洒影院的佳作了,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丁丁张配图.png

  白百何作为华语电影最高票房女演员,从《失恋三十三天》里饱受失恋所苦的黄小仙,到《滚蛋吧!肿瘤君》里与癌症勇敢斗争的乐观女孩熊顿,再到《妈阁是座城》里冷冽柔软为爱无悔付出的梅晓鸥...每一个角色都被她刻画得生动形象,她似乎天生有一种让人共情的能力,一哭一笑都很能感染观众的情绪。

  《失恋三十三天》这部小成本电影票房大卖,无数观众被黄小仙所触动,也让更多的人熟识了白百何。白百何更是凭借这部影片提名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并获得看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殊荣。其中黄小仙追着前男友的车跑,卑微到极致的模样让人至今难以忘怀,大概每一个失恋过的人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共鸣所在。

  《滚蛋吧!肿瘤君》是漫画家熊顿的临终自传,讲述抗癌女孩乐观积极与癌症做斗争的故事。白百何将熊顿的故事搬到了大银幕中来,注定悲剧的故事更是让人哭到不能自己。熊顿临终前向妈妈交代银行卡密码和葬礼上的戏份都十分催泪,电影内的人在哭,电影外的人依旧在哭。她的演技对于人物的情绪表达点到为止,没有过多煽情却真情实感的展现出熊顿乐观坚强的模样,让人不禁潸然泪下。这部电影不仅赢得口碑票房双丰收,更是让白百何荣获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项。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白百何饰演直爽开朗的女警荔枝,与杨洋饰演的茅十八上演了一段甜到蛀牙的神仙爱情。短暂的甜蜜转瞬即逝,最终荔枝眼睁睁看着茅十八死在自己的怀里,无可奈何的模样狠狠揪疼了在场观众的心。

分手合约配图.jpg

  《分手合约》白百何搭档男神彭于晏,上演一段分手五年却纠葛不断的爱情故事。电影里有一场和彭于晏坦诚内心的戏,无数日夜里抽丝剥茧的思念从她口中说出来,想必打动了无数在爱里挣扎的年轻男女的心。

《捉妖记》泪点笑点萌点颇多,最打动人心的一个片段是井柏然和白百何两个人千辛万苦找到胡巴的那一刻,双方转身瞬间泪崩的模样。这就像是常年在外打工的父母双亲,偶然回到家里,看到孩子的那种情感的流露。越平常的情感,越容易感动一个人,想必看到这一幕的观众都泪湿双眼吧!

  《妈阁是座城》白百何饰演梅晓鸥,在质问老段的那场戏中,语速、眼神、含而不落的泪把愤懑、失望和最后的体贴都诠释出来,塑造出了一个冷冽柔软打动人心的人物角色,白百何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妈阁是座城 配图.jpg

  白百何业务能力有目共睹,超强的台词功底和细腻自然的表演风格让每个人物形象生动而饱满。一个演员最大的能力就是能够让观众共情入戏,白百何无疑是做到了,能让人跟着哭,也能让人跟着笑,当之无愧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