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维正集团秋季校招启幕 维正集团:计划招聘1300余名人

2019-09-23 10:4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4日,维正集团2019年秋季校招将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正式拉开帷幕。

   9月24日,维正集团2019年秋季校招将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维正集团此次秋季校招,将面向国内所有高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拟计划招聘1300余名人才。9月-12月期间,将在武汉、长沙、西安、合肥、哈尔滨、南昌等多个城市开启近百场校园招聘会。面对创新驱动发展的市场大趋势,维正集团将广纳贤才,持续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服务,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维正集团校招图片

  截至2018年,中国已连续8年专利授权量世界第一,知识产权在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等方面发挥了日益显著的作用,知识产权产业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万亿级市场。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维正集团向企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产品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商业模式创新等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旗下包含商标代理人、版权代理人、专利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认证咨询师、律师、财务顾问等不同岗位的两千人规模的专业服务团队,致力于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事务性、法务性、财务性与创新性等问题。

 

  维正集团一角

  维正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等33个城市设有37家分公司,员工总数3000多人,累计服务客户超过十万家,对接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等在内的百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先后为国家电网、新华社、中国铁建、京东方、海尔、三菱重工、吉利汽车、申通、方正集团、绿地集团、蒙牛、同仁堂、王老吉等国内外知名机构与企业提供服务。维正在高端制造、建筑、汽车、物流、食品、电子、生物科技、能源、环保、化工等行业均拥有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

 

  维正集团一角

  维正自主研发的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企知道”目前已开始赋能线下分公司进行立体化经营。企知道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企业服务在线化、流程可视化、匹配智能化、交易平台化等新服务场景,加强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提升技术转移能力,全面帮助企业提高管理与经营效率。

  目前维正员工以80后与90后为主,工作氛围积极活泼,团队朝气十足;公司实行管理线与专业线双通道晋升制度,给所有维正人以最大的发展空间;除了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生日福利以外,维正还施行绩效奖金+突出贡献奖励+股权激励的综合激励计划,保障维正人的短、中、长期利益,让所有追梦人能够脚踏实地地稳步向前。

 

  维正集团一角

  面向未来,维正将培养更多员工成为精技术、通法律、懂经济,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企业服务人才;将围绕企业客户的真实需求,持续完善知识产权、财务、法律、金融、管理咨询等服务模块,用专业和创新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维正集团2019年秋季校招岗位详情

 

  1、管培生

  招聘人数:200人

  【你的定位】

  1、管培生是公司为了长远发展、保持持久竞争力而不断注入的新生力量,由全国各区域负责人亲自培养,是企业未来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储备人才。

  2、管培生将通过商务市场实践了解公司业务运营及熟悉岗位工作情况,拥有“基层经验,全局视野”,经过各部门评定后定岗发展、

  3、培训周期6-12个月不等,前6个月在商务拓展岗,3-6个月轮岗至专利部/项目部专业岗。

  【任职要求】

  1、全日制211/985院校毕业,理工类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良好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服务及团队协助意识;

  4、吃苦耐劳,性格外向,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与拼搏精神,敢于挑战;

  5、具有带领团队的潜质。

  2、商务拓展类(商务、项目拓展、专利拓展)

  招聘人数:700人

  【你的工作】

  1、了解各行各业发展情况,学习知识产权相关专业,掌握知识产权领域基础知识,了解专利撰写、检索分析、布局、法务等工作的开展;

  2、了解国家、所在市各部委机关针对企业的各类补助、扶持政策及申报流程标准;

  3、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渠道开发和维护客户服务,为客户制定知识产权规划方案,帮助客户通过维护知识产权获得利益;

  4、对公司已有客户进行二次开发,并对客户关系进行长期维护

  5、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制定知识产权布局,为客户制定政府项目申报规划,提高客户核心竞争力,获得政府扶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优先;

  2、热爱并看好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前景,有志于在本行业长期发展;

  3、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富有不断进取的精神和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4、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在困难、挫折、艰苦的逆境中生存的能力。

  3、专业技术类(专利工程师、项目申报工程师、认证工程师、项目财务助理)

  招聘人数:300人

  【你的工作】

  1、负责帮助客户完成专利、项目、认证的前期调研、技术材料编写和提报工作,定期跟踪、管理和验收进度及结果,给予客户全方位多维度的专业支持;

  2、控制项目进度,对合作客户进行专业技术(专业/财务)培训和辅导,保持对客户及政府沟通;

  3、学习撰写技术材料,对客户进行各项培训,帮助指导客户编写各类管理文件,帮助客户进行内部审核,推进项目落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建筑类、财务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及写作能力;

  3、热爱并看好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前景,有志于长期在知识产权行业工作。

  4、职能类(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综合支持)

  招聘人数:50人

  【你的工作】配合职能管理部门,协助业务部门工作落地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5、互联网研发类

  招聘人数:100人

  【你的工作】负责集团企知道平台的产品、研发、测试、运维安全等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博士,计算机、自动化、自然语言处理、人工智能等专业

  维正集团2019秋季校招校园宣讲会行程安排(部分)

  9月24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教三楼405

  南昌大学-游泳馆B120教室

  9月26日:

  江汉大学-J06B112

  9月27日:

  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主楼0102教室

  南昌航空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

  10月10日: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03-112

  湖南大学-地点待定

  10月12日:

  湖北工业大学-机电楼303教室

  10月15日: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一教L1101

  10月17日:

  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601

  10月18日: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楼二号厅

  10月21日:

  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100

  10月22日:

  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203

  10月24日:

  湖南科技大学-南校区一教104

  10月25日:

  湖北大学-逸夫人文楼毕业生就业中心启航厅

  10月29日:

  湘潭大学-服务大楼106

  华中科技大学-地点待定

  10月31日:

  湖南工程学院-1教 C座507

  11月1日: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宣讲厅二

  11月5日:

  安徽大学-博学南楼E201

  11月12日:

  安徽农业大学-勤学楼129

  11月15日:

  安徽建筑大学-南区逸夫楼5121

  (全国各省市高校持续更新中)

  扫码应聘

 

  招聘电话:0755-86651556

  校招邮箱:campus@chinaweizheng.com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维正集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