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火爆公测 “火箭少女101”吴宣仪代言游戏一石三鸟

2019-09-26 12:2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唐家三少亲自担任总制作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担任代言人,炫世唐门、大神圈、攸乐科技联手打造的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已于9月24日正式开启公测,并于公测首日成功登上IOS免费榜榜首。

  由唐家三少亲自担任总制作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担任代言人,炫世唐门、大神圈、攸乐科技联手打造的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已于9月24日正式开启公测,并于公测首日成功登上IOS免费榜榜首。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属于游戏玩家的狂欢竟意外点燃了另外两个群体,他们分别是期待《斗罗大陆》电视剧的观众和“火箭少女101”吴宣仪的粉丝们。此次公测可谓一石三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了乐趣;电视观众则在游戏官方公布的宣传视频中目睹了吴宣仪版小舞的倩影;吴宣仪的粉丝们则抢先体验了自家爱豆未来的“代表作”。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引三家同欢 影漫游联动模式初现锋芒

  在“影漫游”联动模式出现以前,影视、动漫、游戏虽看似接近,实则壁垒分明,而现在,这大三版块已经开始融合。以本次《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为例,一部为游戏打造的宣传视频,却带起了电视观众和代言人粉丝两大群体的节奏。对电视观众而言,《斗罗大陆》原著小说本身具有极强的号召力,这也让其改编的电视剧受到万众瞩目,可惜的是,在电视剧开播前,剧集制作方可以提供的讯息非常有限,这使得观众始终处于求而不得的状态中;对“火箭少女101”吴宣仪的粉丝来说,所有偶像艺人的粉丝都希望自家爱豆能有量级足够大的代表作以便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如果按照传统的操作方式,电视观众与偶像粉丝的诉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被满足,但《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的出现却打破了这一固有模式。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火箭少女101”吴宣仪宣传图.jpg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火箭少女101”吴宣仪宣传图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自票选代言人活动开始,就已经打通了电视观众、游戏玩家、偶像粉丝大三群体,随着“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成为手游代言人并确定成为手游与剧集“双女主”后,手游承上启下的作用已被最大限度的发挥。电视观众通过手游宣传视频看到了渴望已久的主角妆化、演员演技、还原度等重要讯息,粉丝们则提前看到了爱豆未来的代表作,两大群体的期盼都得到了满足,这也使得《斗罗十年—龙王传说》获得了他们的关注与支持。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jpg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公测首日登顶IOS榜单 收录角色之全令原著粉惊叹

  当然,与电视观众和爱豆粉丝相比,最开心的还是游戏玩家。玩家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的支持,超高的人气让这款游戏在公测首日便成功登上IOS免费榜榜首,有玩家表示:“一进入游戏就瞬间被吸引,还是唐家三少最懂我们想要什么。”原来,《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开局就是大招,在进入游戏后,首先映入玩家眼帘的就是唐三与比比东的终极一战,奥斯卡、宁荣荣、千仞雪全部置身战场,火力全开的几人战的天愁地惨,奥斯卡与宁荣荣武魂融合技的亮相和原著台词的重现让玩家顿时回忆起几个角色间的恩怨情仇。值得注意的是,开局之战只是《斗罗十年—龙王传说》这场盛宴的开胃前菜,游戏正式开始后,众多原著中的名场面一一上演,血脉晋升、猎杀魂兽、武魂觉醒,所有玩家期待的内容应有尽有。此外,游戏登场人物数量之多,之全更让玩家倍感惊喜,不仅云冥、牧野、冷遥茱等顶尖斗罗赫然在列,徐笠智、张扬子等角色也全部可以收集,难怪有原著粉玩过游戏后惊讶的评论到:“想不到竟然收录了这么多角色,居然还有我不认识的。”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公测首日成功登顶IOS免费榜.jpg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公测首日成功登顶IOS免费榜

  唐家三少说:“斗罗走过的十年,是让我成长的十年,是陪伴的十年。”如今,《斗罗大陆》和所有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未来,《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将与总制作唐家三少、代言人“火箭少女101”吴宣仪、以及炫世唐门、大神圈、攸乐科技的全体同仁一同努力,让玩家拥有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2.jpg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游戏宣传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