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中欧IP与时尚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10-09 11:1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欧IP与时尚产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欧IP与时尚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

   1.jpg

  近日,由中欧IP与时尚产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欧IP与时尚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

  时尚产业三大国家前首脑参加并发表演讲,盛况空前

  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西班牙前首相布雷、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在北京与中欧IP与时尚产业协会高层会晤。西班牙前首相布雷发言时提出“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还有中国是全球时尚产业大国,我们三个国家时尚界企业都很乐意与中国企业家进行交流和沟通,推进中国时尚产业发展。IP是个很好的概念。”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在论坛开幕式致辞,并提出愿意推动支持协会推动中欧时尚产业发展,中国未来将成时尚产业最大的国家。

2.jpg

3.jpg

  欧洲和意大利时尚产业巨擘成协会名誉主席,并共同看好中国市场

  塞尔维亚亲王、欧洲时尚联合会会长切纳迪克、意大利时尚与音乐产业联盟主席克文迪诺、意大利时尚杂志max创始人朗奴齐一并参加了首届中欧IP与时尚产业国际高峰论坛,这在中国时尚产业界尚属首次。意大利为欧洲时尚产业领头羊,三大巨头同时出现,意味着中国市场的增长吸引了全球时尚产业巨头注意力。而中欧IP与时尚产业协会自然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4.jpg

5.jpg

  未来三年,中欧IP与时尚协会将整合中欧资源,赋能中小企业家

  “我们创始团队都是有梦想的社会活动家,我们将利用近十年来积累的各国政要、知名企业家、资本等优势,帮助中国教育、餐饮、酒店、美业、地产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家们,以时尚产业资源帮助他们成为区域性或全国性IP。成就更多的有成长需求的中小企业,也希望在这些行业的企业家们与我联系,洽谈合作。”中欧IP与时尚产业协会执行主席黄安娜意味深长的对记者讲到。“未来三年,我们将在中国十个城市寻找十位协会分会长单位,长期举办高峰论坛,我们会帮助这些分会在当地寻找20家有一定基础的中小企业,以总部积累的高端资源,帮助他们完成企业家个人品牌打造和企业品牌打造。时尚与艺术资源是天生的品牌塑造工具。而我们的基金也将帮助中小企业家完成上市合作大的梦想。”中欧IP与时尚产业基金执行主席胡宗京如此说“我们在过去十年,积累了中外艺术类资源和大型创意能力,我们将帮助企业家完成个人品味和企业品牌艺术化升级,将品牌调性完成深度升华。”中欧IP与时尚产业智库执行主席朱高文说道。

6.jpg

  整个启动仪式在毕加索版画拍卖和中外模特时装秀中完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