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谷文化获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最佳娱乐营销案例

2019-10-18 11:3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科特勒咨询集团和《新营销》联合主办的“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近日,由科特勒咨询集团和《新营销》联合主办的“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经由顶级学术专家、市场营销专家及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层层评选,神谷文化凭借OPPO Reno造乐节品牌娱乐整合营销案例,荣获2019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最佳娱乐营销案例奖”。

21.jpg

22.jpg

  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是由营销界资深专业媒体《新营销》联合全球市场战略专家科特勒咨询集团共同举办。作为世界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亲自授奖的荣誉奖项,科特勒·新营销大奖用更具前瞻性的国际视角,对营销界进行价值检视,旨在树立行业标杆、传递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励营销创新、共建营销未来。

23.jpg

  OPPO Reno造乐节&浙江卫视年中音乐盛典于2019年7月在重庆震撼开唱,原创召集人周杰伦、原创推荐人王俊凯以及毛不易、萧敬腾、李健、田馥甄等优质的原创音乐人合力带来了一场燃爆视听的音乐盛宴。这场原创音乐飓风带来的超强火力,成功狙击了年轻人的心头爱。

24.jpg

  神谷文化作为OPPO和浙江卫视共同的宣传方,从造乐节前期发布会到造乐节现场,为客户提供了长达三个月的服务,娱乐传播与品牌双线合力,在营销策略上积极拥抱年轻人,打造“Reno追星神器”的核心记忆点,突显“十倍变焦”的核心卖点,通过音乐节现场追星场景的营销策划和创意物料产出,深耕微博抖音两大渠道,运用五大策略,达成“Reno追星神器”全维度多媒体的泛娱乐传播。经过短短一周的密集宣传,“Reno”微指数增长47倍,微博端形成“Reno追星神器”下拉关键词,品牌定制话题#十倍镜下的爱豆#登陆娱乐话题TOP 1,“OPPO”登陆抖音品牌热DOU榜TOP1,音乐节相关热搜11个。

  OPPO Reno造乐节之后,用户对于OPPO品牌的好感度和购买意愿大幅度提升。此次造乐节不仅挖掘了产品的艺术属性,凸显其价值,更在注重产品功能的展现同时,将手机与粉丝、用户之间赋予了越来越多的情感联结。

25.jpg

  而负责此次OPPO Reno造乐节品牌娱乐整合营销的公司——神谷文化也曾多次荣获业内重量级奖项,例如金远奖2019年度娱乐营销公司,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成长性创新营销公司,2019权力榜年度最具影响力营销公司等。

  神谷文化成立3年来,一直深耕于娱乐营销行业,下设三大板块:头部综艺营销、品牌娱乐营销和视觉营销,与全国一线卫视和各大视频平台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传播了《中国有嘻哈》、《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奔跑吧3》、《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等综艺项目,服务过OPPO、天猫、VIVO等一线知名品牌,已成为国内一线的娱乐整合营销公司。此次获得2019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最佳娱乐营销案例奖”,足见专业人士对神谷文化的娱乐营销能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谷文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