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瀚之领携阿卡贝拉团献唱CCTV大国品牌年度盛典

2019-10-18 12:0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由CCTV《大国品牌》和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1.jpg

  2019年10月15日下午由CCTV《大国品牌》和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汇聚具有社会贡献度与品牌成就的70个中国本土品牌,大国品牌共同见证伟大时刻,集中展示中国品牌国家队的卓越风采。著名男歌手刘瀚之受主办方邀请,带领阿卡贝拉团队演唱了大国品牌主题曲《名字》以及极具特色阿卡贝拉版《万物生》。

2.jpg

  《万物生》是由队长刘瀚之及其阿卡贝拉队员一起改编完成,用人声模仿各种乐器,中间增加了念白,使歌曲舞台效果极具特色,人声伴奏的方式也使得刘瀚之男低音更为动感酷炫。

3.jpg

  刘瀚之现场还演唱了另一首改编的歌曲《名字》,该首歌曲为大国品牌主题曲,刘瀚之温暖嗓音倾情演绎,得到了现场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此次参加活动演唱歌曲的阿卡贝拉团队前身是AK人声,曾获得金钟奖组合八强,此次再次刘瀚之携各位歌手一同演出,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瀚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