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婷儿人气一枝独秀,谁敢正面刚?细数虎牙超人气女主播

2019-10-22 09: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看直播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当前直播平台最创收的版块,并非观众最多、体量最大的游戏版块,而是那些日入几十万的星秀主播们。

   爱看直播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当前直播平台最创收的版块,并非观众最多、体量最大的游戏版块,而是那些日入几十万的星秀主播们。之前就爆出过虎牙主播日入20万的新闻,直播间的人气只有5000左右,其魅力非同一般。

  一年一度的虎牙星盛典已经火热开启,每个版块的顶级主播蓄势待发,星秀版块的主播们十分引人瞩目,毕竟今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试问官方认证的虎牙一姐宝座,以及相应的吸粉能力,谁愿意拱手相让呢。有能力争夺一姐称号的主播又有谁呢?

  依然是婷er

  依然是婷er目前人气爆棚,无人愿意与其硬刚,也没人敢说一定能赢她。早在8月份中旬,依然是婷er某日的单日流水高达305.1万元,如此惊人的人气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依然是婷er的近7天礼物数据来看,现在她的人气也相当稳定,当之无愧是虎牙一姐的候选人!

  

 

  AzZ丶沐莹莹【251】

  说到沐莹莹,肯定很多老观众都认识,毕竟她是目前虎牙星秀中知名度最高的女主播之一,其流量也是数一数二的。沐莹莹单日礼物收入也曾有过高大112.4万元的天文数字,虽然收入爆炸力没有婷儿很惊人,但胜在沐莹莹直播的人气稳如泰山,在总量上依旧不落下风。

  

 

  从近7天礼物数据来看,与婷儿相比是没什么差距的,一姐的头衔花落谁家,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见分晓的。

  

 

  中国蓝、莎啦啦莎富贵

  莎啦啦可能是虎牙当前第一唱歌女主播,她不仅才艺过人,而且一直都是一位非常努力的主播,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也慢慢的在虎牙成长了起来。尤其是后来在姐夫哥的大力支持下,达到了电母级别。

  

 

  前段时间,莎啦啦家的书生大哥一下为其开通两个帝皇,前来随礼的大哥和主播也有不少,当日的创收流水竟高达135万,直接将莎啦啦顶到当日创收榜首,其魅力同样不容小觑。

  JV-皮皮宝宝

  皮皮宝宝算是当前知名度排前二的星秀女主播了,她的歌声非常好听的,每次唱歌的时候直播间的弹幕和礼物基本上就没停过。而她也是虎牙第四个等级达到45级的主播,可想而知是多有牌面了吧。

  

 

  可人的皮皮宝宝,曾最多创造单月1550万的流水,她的能量还远远的超乎大家的想象。

  一年多以前,虎牙在营收方面不如很多平台,但是自从虎牙上市之后,每月的数据都在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全网营收最高的直播平台。现在2019星盛典正式打响,虎牙星秀大主播们会引发一场怎样的大战呢?谁能夺走虎牙一姐的称号?我们一起吃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婷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