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取取感怀偶像张国荣,慨叹戏如人生

2019-10-28 16:40: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崔取取:有人保护,当然是最好,毕竟,人世艰难,独自一个人行走于世,总会碰到一些不想遇见的人。

   每年四月一日都会有很多人缅怀哥哥张国荣,引起很多人关注抑郁症在娱乐圈对艺人的影响,而张国荣死之谜到底是自杀还是抑郁症导致,让更多人对此深感惋惜,而张国荣是取取心里十分敬重的偶像,尤其在《春光乍泄》《霸王别姬》里哥哥的演技,让人十分动容,而崔取取对于曾看过哥哥的电影,迟迟无法走出,每年四月一日,都会买一束菊花,纪念已逝的偶像张国荣,并且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公园的草坪里安安静静的呆上一天,不允许任何人打扰,有时候会突然大哭…

  

333.png

 

  有一次记者问道,为何会对已故的偶像如此怀念?如此伤心?你在想一些什么?什么刺激到你了?

  她回答到:嗯… 会想的有点多,以前是纯粹的喜欢哥哥的电影,长大以后,才了解原来哥哥的一生这么不容易,尤其当自己也处于娱乐圈之后,更加能体会到哥哥的心情, 一个风华绝代活在风口浪尖上的男人,抛开了性别歧视和众人非议,他就像一个众矢之的的靶心,被很多人羡慕着,也被很多人众说纷纭着,他是何种心态,一生膝下无子,不婚,护梅艳芳一生,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他的矛盾,他的任性,他的自我… 他的天真,他的热情… 让我感觉,他是如此鲜活的出现在我的心里。

  

111.png

 

  记者:那你是不是也受到了很多的舆论,才会如此深有体会?

  崔取取:嗯… 被你说中了,很多人都会对我的行业议论纷纷,而我只是想纯粹的追求梦想,安安静静的演戏,唱喜欢的歌,仅此而已,没有想过要成名,也没有想过要过要进入浮华的名利圈,但是,周围的人都会排挤你,嫉妒你,有一段时间感觉处于一场巨大的暴风雨中间,被同学众说三道四和巨大学业的压力,最让我崩溃的是,最相信的人,却相信舆论,不相信你,那种无可奈何,人言可畏,让我很伤心…

  

222.png

 

  记者:那你怎么办?走出来了吗?

  崔取取:嗯… 当时有一些比较极端的想法,也造成了一些极大的内心创伤,但是,现在终于熬过去了,再面对这些舆论和其他的事情,就没有那么脆弱了,变得更加坚强了,也更加懂得爱护自己了~

  记者:那恭喜你通过了这一关,后面还有很多的关等着你,例如,那你有没有想过要结婚?让另外一个人保护你?

  崔取取:有人保护,当然是最好,毕竟,人世艰难,独自一个人行走于世,总会碰到一些不想遇见的人,很多人都随俗走大流,结婚生子赚钱养家,但是我觉得梁朝伟和刘嘉玲很酷,结婚,但是还收养了孤儿,他们不各自束缚,我以后就想收养孤儿,他们很需要关爱,我也很喜欢小动物,养养猫,感觉很开心~

  记者:喜欢猫的基本都是比较独立的女孩,你是不是也挺独立的?

  崔取取(羞涩笑): 我独立吗?哈哈…其实还是希望会有一个哥哥,像张国荣这样的哥哥,能护我一世周全,像家人一样,陪伴,理解足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取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