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力宏受邀参加亚洲协会文娱产业峰会,荣获文娱大奖

2019-11-04 12:0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0月7日,亚洲协会宣布:著名音乐人、导演、演员、制片人王力宏,将受邀出席2019年11月5日(周二)举办的美国亚洲文娱产业峰会并领取文娱创变者大奖。

   王力宏2.jpeg

  2019年10月7日,亚洲协会宣布:著名音乐人、导演、演员、制片人王力宏,将受邀出席2019年11月5日(周二)举办的美国亚洲文娱产业峰会并领取文娱创变者大奖。峰会今年迎来第十载,王力宏作为亚洲人才在世界舞台上惊人的崛起的新时代代表,将在洛杉矶接受亚洲协会荣誉表彰。

  亚洲协会是美国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政策研究及教育文化机构 。协会“创变者”大奖每年都遴选出亚洲地区各领域的杰出人士予以表彰,往届来自中国的获奖者包括马云、雷军、张艺谋、韩三平、冯小刚、徐峥,李冰冰以及美国的著名华裔建筑设计大师贝聿铭等等。

  王力宏先生是著名的音乐人、导演、演员、制片人。出道至今王力宏一直以“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将华流音乐推向全世界”为己任。2015年,王力宏在QQ音乐就拥有21亿次的试听量,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听过他的歌。自1995年以来,王力宏先生共发布25张个人专辑,售出超过5千万张,同时也是金曲奖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冠军,至今无人超越。从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到2018年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演了多部电影的王力宏成为影帝。因此他被美国著名网站提名为“最具影响力的百名美籍亚裔人物”之一,更被国际知名新闻媒体称呼为“华语流行乐之王”。

王力宏1.png

  他在微博、脸书、IG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有超过7000万的忠实粉丝,大多数的年轻人都追逐过他的脚步。他是音乐百科、Live王、优质正能量偶像,由王力宏演唱的《飘向北方》,是2017年YouTube 上唯一一首点击量破亿的华语歌曲。王力宏是鸟巢史上第一个开个人流行演唱会的流行歌手,也2022年亚运会主场馆杭州大莲花首个开演唱会的歌手。他用音乐诠释自己的情感,也想用音乐改变世界,对待音乐,王力宏永远“火力全开”。

  峰会主席珍妮特杨说:“今年,我特别高兴能够扩大本届峰会的范围,以庆祝跨多个领域的泛亚艺术家们。能够向以王力宏为首的中国流行音乐之王颁奖是我们的荣幸,因为他代表了亚洲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的惊人崛起。”

  本届亚洲文娱产业峰会延续了以往9年来打造的高品质内容,策划出了高水准的主题论坛和聚焦讨论。并且邀请了行业中深谙时下趋势的重要嘉宾,共同促进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峰会确认以下亚洲地区出席嘉宾:

  ● 罗伯特魏斯,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总裁。

  ● 郑智薰,艺名“Rain”,韩国著名歌手、演员。

  ● 张蔚,阿里影业总裁兼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

  亚洲协会(Asia Society)是1956年由洛克菲勒家族的约翰·D·洛克菲勒创办的非营利、非政府、无党派的民间机构组织,总部位于纽约,是美国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政策研究及教育文化机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力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