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可嘉原创绘本《小黑与大白》首发 琼瑶、林心如等倾情推荐

2019-11-05 12:3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该书中,小黑从一只孤独自卑的小黑猫,成长为一个能认可自我,勇敢独立的个体,离不开呆萌大白爱的陪伴;

   1.jpg

  11月1日,由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青年艺术家陈可嘉联合作家琼瑶共同创作的《小黑与大白》系列原创图画书新书发布会暨陈可嘉“我最亲爱的萌友”插画展在上海举行。

2.jpg3.jpg

  著名作家琼瑶,演员林心如、蒋勤勤、张嘉倪、董璇、万茜、李晟、马雅舒、邓莎、董玥、高梓淇等明星录制视频推荐新书,祝贺插画展圆满举办。

  从为流浪猫创作插画找家,到为小动物们画肖像画做公益,陈可嘉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爱到小动物,同时也希望大家从呆萌的小动物身上,感受到温暖和治愈。

4.jpg

  在该书中,小黑从一只孤独自卑的小黑猫,成长为一个能认可自我,勇敢独立的个体,离不开呆萌大白爱的陪伴;大白从一个胆小的大白狗,成长为更有勇气的暖心狗狗,也离不开小黑爱的相守。《小黑与大白》原创图画书为小读者带来了一段有关爱、责任和成长的温暖旅程,作者希望小读者们能跟随可嘉笔下动人的小故事和暖心的图画,感受到温暖、治愈和幸福,收获自信与勇气,学会认知自我、肯定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可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