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歌唱家张德荣受邀参加《祖国不会忘记》公益演出

2019-11-05 17:3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帷幕,随后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著名器乐演奏家姜旭表演了动人的器乐联奏《国乐经典》

   

 

  2019年10月12日晚,由中共赣县区委宣传部主办,赣县区韩坊镇人民政府、赣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北京东方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赣县区荫掌山生态公益林场、赣州原乡情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祖国不会忘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赣县区“原乡情”公益演出在美丽的天子峰隆重开幕。青年歌唱家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演唱《我就是中国》、《离家的时候》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本场公益演出演员阵容强大,演出内容精彩,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老师,国家一级演员、火箭军政治部宣传文化中心歌唱家于丽娜老师,青年歌唱家张德荣等十余位国内德艺双馨的歌唱家分别向现场近千名观众深情演唱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红梅赞》《祖国不会忘》。

  演出在开场歌伴舞《恭喜恭喜》的歌声中拉记》等红色经典歌曲,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位艺术家及群众团体,通过歌伴舞、乐器演奏、合唱、杂技、诗朗诵等内容为现场近千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张德荣,青年歌唱家,山西娄烦人,江苏经济管理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水瓶座,185斤,身高178厘米!

  开帷幕,随后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著名器乐演奏家姜旭表演了动人的器乐联奏《国乐经典》,韩坊镇中心学校的学生们合唱《红领巾进行曲》,翔云兄弟杨皓雲和他的搭档张佳丽带来杂技《感知心语——新力量》,区驻村工作队献上诗朗诵《读中国》等。

  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全国亚军关彤倾情演唱《原乡情》,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万山红带来的歌伴舞《红梅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唱家于丽娜《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演出过程中,演员频频来到台下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在场观众摇起手中的红旗和荧光棒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德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