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夜歌声》纪念张国荣佛山音乐会开唱在即 李国祥李日朗揭秘精彩亮点

2019-11-16 12:0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即使过了16年,张国荣的一切依然影响着无数世人,他不仅是歌坛的王者,还是影史上风华绝代的演员。虽然他离开了,但是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即使过了16年,张国荣的一切依然影响着无数世人,他不仅是歌坛的王者,还是影史上风华绝代的演员。虽然他离开了,但是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12月14日,《一夜歌声——星空下的哥歌》纪念张国荣巡回音乐会将在佛山南海影剧院精彩上演。11月14日,《一夜歌声——星空下的哥歌》纪念张国荣巡回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丽柏广场隆重举行,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芸集了知名歌手李国祥、李日朗、资深导演海豚、创办人吴叶明、联合创办人区耀良、知名主持人任霜霜等重量级嘉宾。并在现场向各大媒体及歌迷分享此次音乐会的精彩亮点。本场音乐会由天品娱乐文化传媒(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珠海横琴星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独家场地合作伙伴广州丽柏广场共同倾情呈现。

  歌手李国祥以及李日朗向我们惊喜透露,此次佛山站音乐会现场除了为歌迷带来张国荣经典曲目外,还将邀请神秘嘉宾登场,与大家分享与哥哥张国荣接触的点滴故事。此次音乐会的演唱明星,一位是叱咤九十年代香港乐坛、才华实力与偶像气质兼具的香港著名歌手李国祥,一位是香港著名男演员、歌手、新生导演李日朗,他们将在此次《一夜歌声——星空下的哥歌》音乐会中与观众一起重温哥哥张国荣的一系列经典金曲,延续对哥哥张国荣的爱与思念。

  李国祥众多耳熟能详的金曲包括《摘星的晚上》《余情未了》等作品承载了两岸三地无数人青葱的岁月。他的歌声在岁月伤感之中,以更自然、悠闲的声音演绎出轻松的心境,掌握情绪的功力、投入的情感,彷如一道强大的漩涡,动人心弦。而身兼歌手、演员、导演等身份的多栖艺人李日朗,初出道出演青春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便获得无线最佳潜质新人奖、以《风继续追》在新城劲爆颁奖礼上荣获新城劲爆卡拉OK歌曲、2018年更凭借电影《特区》荣获中韩国际电影节“最佳新导演奖”,此次音乐会李日朗将以扎实的唱功、强大的情绪感染力,诠释他对音乐、对表演的独特理解。

  四年前的《我们的哥歌·一夜音乐会》,李日朗演唱了为纪念哥哥张国荣而写的新歌《风继续追》,此次《一夜歌声——星空下的哥歌》巡回音乐会·佛山站,二人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更有神秘嘉宾重磅加持,分享与哥哥接触的点滴故事。哥哥离开我们16年了,但今天依旧有许多新旧歌迷在缅怀他,对于很多人来说,他是香港流行乐坛、影坛里的一个难以被超越的天王,更是粤语流行曲、与香港电影最辉煌时代的一大印记。一张张连夺过数白金唱片销量的专辑、一部部为他扬威海外的经典电影、以及那一座座他走上领奖台上夺下的奖座,都一一地印证着一代巨星的实力与影响力。远去的他,不变的情,12月14日《一夜歌声——星空下的哥歌》巡回音乐会·佛山站即将来袭,让我们一起用一首首金曲深切怀念华语天王张国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