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葩说第六季热播!贝壳找房省钱“黑科技”引热议

2019-11-18 11: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贝壳找房超级赞助的说话达人秀节目《奇葩说》第六季强势来袭。

   由贝壳找房超级赞助的说话达人秀节目《奇葩说》第六季强势来袭,在本期节目中,双方辩手围绕“大学必修恋爱课,你支持吗?”你来我往,金句刷屏,蔡康永更直呼是奇葩说史上最精彩辩论之一。《奇葩说》始终关注当下年轻人的思想和困局,比如#异地恋伴侣反对我和异性合租,我该搬离辛苦找到的房子吗#,节目中,找房难、搬家累等论据引发不少人的共鸣,达到以营销内容反哺节目内容的精彩程度。

  海量真房源,揭秘贝壳找房“捡漏榜”

  在本期节目中,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分享了一段自己为变身“网红”去看房的经历,他说自己使用贝壳找房,发现了一个比其他房子便宜好多的优质房源,“少了一个零,便宜了好几百万”,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彭磊在《奇葩说6》中自曝买房捡漏)

  众所周知,买房是一笔相当大的投资,买到性价比高的优质房源能省个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那么,如何能像彭磊一样买房“捡漏”呢?这里不得不提到贝壳找房中的神奇榜单——“捡漏榜”,打开贝壳找房APP,选择“捡漏榜”,低于该小区同户型均价的房源就一目了然了。据悉,捡漏榜是由贝壳找房大数据自动筛选高性价比房源,上榜房源价格低于同小区同户型均价,每日实时更新。贝壳找房承诺真房源、真价格,真正实现“海量真房源,省心上贝壳”。

  “多维榜单”推动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助力用户选择理想好家

  随着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在大趋势上,居住领域需要数据化,只有数据化才能推动透明、共享、标准化,并建立有效的反馈机制,贝壳找房以大数据和海量真房源,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具针对性的选房指南,除了“捡漏榜”外,贝壳找房推出了多维度榜单助力用户选择理想好家,如:“抢手房源榜”“热门新上榜”“成交小区榜”“人气小区榜”“热搜小区榜”等,深度识别客户需求,准确输出产品内容,从统计学来讲,各种榜单上的房源未必适合每一个人,但它能够满足最多数人的购房需求。

  

 

  (贝壳找房各类房源排行版)

  以真房源为底线,以品质服务为支撑、数字技术为驱动的新经纪时代已经来临,伴随大数据和科技应用,贝壳找房正以数字化手段重塑居住产业互联网,以科技的力量将找房流程线上化,推动人、物、流程的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真正实现了在节目中所承诺的“动动手指不用跑,好家都在贝壳找”。

  以楼盘字典为代表,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在未来五年,中国将有2.5亿套房产被“数字化”,技术和数据将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消费者在新房和二手房售买、租赁、装修乃至居住服务等环节都将迎来革命性的体验改善和效率提升。数字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建设、品牌协作、服务者职业化是构建新居住图景的五大支柱。其中,数字化建设是提升服务体验的重要保障。以贝壳找房的房屋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为例,截止2019年9月底, “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实房屋突破2.06亿套,覆盖中国326个城市,成为国内数据量最大、覆盖面最广、颗粒度最细的房屋信息数据库。

  贝壳找房利用数据、算法、硬件等资源优势,逐步构建起行业智能化发展的新图景。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技术能力,精准连接供需两端,重塑人、房、客的数据交互,以数字化赋能产业互联网,让线上线下共生融合于平台,打造“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葩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