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入行十年矜矜业业 郭虎获评2019年度五大青年导演

2019-11-18 13:5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3日晚,第二届初心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11月13日晚,第二届初心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颁发2019年度五大青年编剧、制片人、导演等奖项。爱奇艺CEO龚宇以及尤小刚、王鹏举、郭靖宇、白一骢、海清、黄澜等影视圈资深人士及国内优秀青年导演、编剧、制片人出席。

1.jpg

  据悉,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工委)承办的深度聚焦青年影视人才的行业表彰榜单。而青工委是中国首个青年影视工作者的行业组织,国内热门剧集的顶尖创作者均为青工委委员。

2.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爱奇艺首席内容执行官王晓辉、青年导演郭虎、中影集团艺委会执行主任江平)

  其中,资深青年导演、北京华影世纪金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郭虎,凭借其优秀导演作品《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宸汐缘》获评2019年度五大青年导演。

3.jpg

  (郭虎发表获奖感言)

  郭虎导演获奖后感言:“感谢各位评委老师,感谢青工委对我们青年导演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宸汐缘》导演组和我的师父林玉芬导演,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4.jpg

  此前,郭虎已获得第三届网影盛典金牡丹奖“年度剧集最受期待导演奖”,扎实的导演功力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入行十年,郭虎导演矜矜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师从著名导演林玉芬,曾担任《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头部剧集的执行导演;并于2017年与于翠华联合导演《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随后执导《新六指琴魔》《宸汐缘》《纨绔世子妃》等剧集中;2019年在由华影世纪承制的军事动作电影《卸甲归来》中担任监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