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小的追球》牵手华为nova 6 5G,又一档良心综艺出炉

2019-11-27 15:5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TV自制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先导片已于本周二中午十二点高能上线。

  芒果TV自制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先导片已于本周二中午十二点高能上线,黄子韬率领追球团成员周冬雨、王彦霖、尹正背上行囊,一路向北,向北极进发,开启一段守护自然、治愈心灵的先锋极境之旅。

  (一)《小小的追球》先导片上线,“追球团”开启北欧先锋极境之旅

  在这档环保题材的旅行综艺中,追球团旅行所需的一切资源需要依靠步数换取。在节目先导片中,黄子韬为了填饱肚子在模拟冰川消融游戏中强行“耍赖”,强行扶起快要落水的北极熊,还一本正经为自己开脱,表示现实生活中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会将它救上来。韬式幽默瞬间迎来众人爆笑,让人不由期待他在之后北欧极境之旅的表现。

1.jpg

  北极之行第一晚,追球团成员在入住当地民宿后开始整理行囊为日后旅行做准备。黄子韬在线开箱,向镜头秀出妈妈亲手准备的红色内裤,抛开偶像包袱大大咧咧的真性情惹来网友好评,粉丝纷纷笑称“是亲妈无疑”。作为追球兄弟团唯一的女成员,周冬雨则为兄弟们悉心准备了极地御寒硬核保暖神器——加厚版脸基尼,虽然礼物外形略显奇怪,但保暖的特性让成员们爱不释手,黄子韬则立马带上中意的粉红色脸基尼与一旁的尹正疯狂飙戏,“逗比”属性暴露无遗。

2.png

  (二)青年群体专属定制,nova 6 5G联手《小小的追球》打造先锋青年挚爱手机

  华为nova系列手机继《这就是街舞2》之后再度出击,大力赞助芒果TV自制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nova 6 5G手机将陪伴“追球团”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等一行人体验克服北极的极端天气与漫长征程的炫酷旅途。近日,华为官方曝出nova 6 5G新机小视频,与《小小的追球》中体现的远渡重洋、绝境冒险的挑战精神不谋而合,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在自拍方面新的提升,而“nova 6 5G”字样,意味着这将是一部属于年轻人的5G手机。

  华为nova系列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潮流旗舰,深知网生代青年群体的社交刚需, nova系列诞生以来,每一代产品都在年轻人挚爱的手机自拍功能上大力探索。而最新一代的nova 6 5G三大功能再掀自拍科技新高潮,前置105°超广角、自动对焦、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新机的自拍亮点不仅凸显出nova以年轻用户切身体验为出发点,更加体现出华为品牌不断进阶产品功能的决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华为nova 6将支持5G网络,将通过极速网络体验,把5G的福利真正带给追求新鲜潮流的广大年轻群体,为广大年轻群体们打造一款真正属于他们的5G潮流自拍旗舰,这一理念更加彰显了nova对年轻群体兴趣爱好的深刻洞察与前瞻设想。

3.jpg

  这一次,华为nova 系列联手《小小的追球》正式开启北欧先锋极境之旅,两大致力打造年轻群体先锋体验的品牌携手合作,势必在网生代受众中引发更加广泛的关注与探讨,二者承载青年潮流文化的载体能否在冰天雪地的极境摩擦出异样的神仙火花?与时俱进的nova 6 5G能否用先锋级自拍功能为追球团留住即将消失的美好?11月26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nova 6 5G与你共赏首档先锋试验旅行节目《小小的追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小的追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