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亓航健身房撸铁秀肌肉:自律从来不是短暂的事情

2019-11-29 10:1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亓航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多组运动健身内容。

   亓航.jpg

  近日,演员亓航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多组运动健身内容。健身房里的他轻装上阵,打卡各类健身项目,身材看起来强壮结实肌肉感爆棚,手臂的线条感也是非常明显魅力十足。

  从他发布的内容中不难看出,亓航非常喜欢运动且一直坚持健身,自律健身俨然已经成为他生活里的一部分。除了平常拍戏外,大部分的亓航都是待在健身房里,就算拍戏时导致肩袖韧带受伤,拍戏结束后戴着肩带依然去健身房锻炼,这种自律的程度确实很让人佩服了。

  如今,亓航的新戏《民为天之丁宝桢》也已开机,拍摄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拍摄之余,亓航也是健身房“常驻选手”,从不间断的到健身房打卡。不仅如此,亓航还立志要带动全剧组开启健身风潮也是非常可爱了。

  从亓航的身上能感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形态不是三天大鱼两天晒网就可以成就的,而是真心喜欢健身且坚持自律,用他的话说:自律从来不是短暂的事情。

  众所周知,亓航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功底,深深受到大众的喜爱。自出道以来,亓航了塑造许多经典的人物角色,每一次塑造都将剧中的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无论《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令人喜爱的人民警察梁成飞,还是《密查》中让人气的牙痒痒的调查处主任刘天章,都十分深入人心。这样一位有演技有内容且坚持自律的艺人怎么让我们不爱呢,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亓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亓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