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海传媒携《心动的信号2》斩获2019金河豚奖

2019-12-02 10:5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CEIS2020中国娱乐产业年会暨2019金河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近日,CEIS2020中国娱乐产业年会暨2019金河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南京海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海传媒)所呈现的《心动的信号2》营销案例,凭借优质推广内容和重大传播效果,从5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娱乐营销综艺案例奖。

(CEIS活动现场).jpg

  (CEIS活动现场)

  天海传媒综艺营销放光彩 全平台联动斩获多项大奖

  金河豚奖由娱乐资本论主办,旨在深入地盘点行业战绩,致敬优质企业与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2019年最热门的电影、剧集、综艺项目,最优秀的娱乐营销案例,最优质的影视综、短视频、投资以及文旅类企业和平台均在此展开激烈角逐。与金河豚奖设立初衷一致,天海传媒也正是一家“专注于娱乐营销”的综合性娱乐传媒公司。《心动的信号2》的综艺营销就是天海传媒证明自身营销能力的又一力作,团队用新媒体创意点来辅助打造口碑,在多个平台提升热度居高不下,热点话题大范围扩散,展现了天海传媒对于“娱乐营销”的杰出敏锐度与把控力。

(金河豚最佳娱乐营销综艺案例奖).jpg

  (金河豚最佳娱乐营销综艺案例奖)

  《心动的信号2》播出期间登陆微博热搜62次,热门素人粉丝增长量超过热门选秀综艺选手;豆瓣评分7.6,好评如潮;豆瓣小组人数3W+,碾压同类型综艺;虎扑小红书热搜不断,打破直男圈层和时尚用户。线上多种话题玩法与线下活动相配合,实现了全方位的用户触达。在天海传媒的营销推广下,该综艺无论在热度还是口碑上都取得了好成绩。

  聚焦社会热点话题 内容营销玩出新意

  在行业整体寒冬的大环境下,《心动的信号2》仍能在素人综艺节目中拔得头筹,除其本身内容质量有保证外,也离不开营销对它的助力。

(《心动的信号2》海报).jpg

  (《心动的信号2》海报)

  对于《心动的信号2》的营销推广,天海传媒采用“蛛网式营销”,以节目内容为核心,从超前看片会到吃瓜大会在到收官超前点映会、线下小铺等线上线下互动,实现全方位用户触达,通过不同的创意形式吸引用户并将他们牢牢与节目粘合在一起。另一方面在宣传中对北京奋斗青年的职场观、人生观、恋爱观、社交观等多维呈现,展现当下青年多元化的生活社交方式和积极正向的态度,进而引导树立积极健康的社交理念。

(天海传媒CEO 李海鹰女士).jpg

  (天海传媒CEO 李海鹰女士)

  随着短视频等碎片化内容的崛起,剧集、综艺受众面临被分流的危机,娱乐营销难度日益加大。天海传媒尊重以“内容为王”的匠人精神,更看重“破局革新”的创造精神。团队在天海传媒CEO李海鹰女士的带领下,专注于将营销下沉到普通观众身上,从现实生活切入,找寻影视剧、综艺与生活最贴合的点,做有深度且有影响力的话题营销案例。只有不断突破创新,做到把最原始的内容赋予新鲜且不脱离现实的新寓意,才能更好地推动营销内容的前进,这一理念也将助力天海传媒在娱乐营销领域继续乘风破浪、奔腾前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海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