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郎朗助力冬奥会志愿者招募仪式代表中国文艺界发起倡议书

2019-12-06 16:2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值得一提得是,这并不是伊丽媛第一次为东奥会助力,早在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的大型奥运歌曲公益演唱会,她就倾情献唱过一首《叫醒冬天》为冬奥增光添彩。

   

 

  12月5日,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北京冬奥组委会携手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中国残联、北京市政府、河北省政府等单位,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计划安排,面向全球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公告,并举办启动仪式,“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受邀作为此项启动仪式的文艺界代表,与郎朗等一齐发出《筑梦同行》倡议书,用实际行动为冬奥会助力。

  

 

  发布会现场,佟丽娅、蔡徐坤、成龙、容祖儿、吉克隽逸等,以及社会各界嘉宾与数千名志愿者代表相聚在首钢单板大跳台场馆,共同开启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文艺界代表伊丽媛、郎朗,体育界代表杨扬、王皓,志愿者代表李菊,发出《筑梦同行》倡议书。他们以诗朗诵的形式,阐述了志愿者的梦想与追逐,号召志愿者一同圆梦、共同成长,感受“中国梦”的活力与魅力,共享盛大的体育与文化盛典。

  

 

  值得一提得是,这并不是伊丽媛第一次为东奥会助力,早在冬奥会进入倒计时1000天的大型奥运歌曲公益演唱会,她就倾情献唱过一首《叫醒冬天》为冬奥增光添彩。在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揭幕仪式上,更是携手演员胡歌倾情献唱《重逢》。此次,令不少网友欣喜的是,伊丽媛不仅歌唱得好听,朗诵功力也是相当在线,妥妥的“全能女神”无疑了。近年来,伊丽媛凭借着出色的唱功与阳光正面的公众形象,俨然成为了各大活动、晚会、节目的“宠儿”。面对如此盛大隆重的开幕仪式,她依然仍难掩兴奋之情。伊丽媛表示非常荣幸能与郎朗、杨扬、王皓、李菊等体育界、文艺界、志愿者代表共同受邀参与冬奥会的志愿者发起活动。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也作为本次开幕式的文艺界代表之一,她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志愿者行动起来,筑梦同行、奔向未来,感受新时代的活力与希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