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好QQ音乐开放平台 国内顶级游戏KOL入驻

2019-12-18 18:3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8日,企鹅电竞和QQ音乐两大平台宣布启动“企鹅游戏音乐人计划”,梦泪、小智、冷宴等五位游戏大神以音乐人身份亮相。

   不会玩游戏的音乐人不是好主播!12月18日,企鹅电竞和QQ音乐两大平台宣布启动“企鹅游戏音乐人计划”,梦泪、小智、冷宴等五位游戏大神以音乐人身份亮相,集体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在QQ音乐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以激昂音符开启热血音乐路程。

  五位游戏KOL首次跨界音乐领域,“处女作品”尽显个人特色:梦泪(王者荣耀)的《国士无双》一展一夫当关英雄气概;小智(英雄联盟)的《出击II》能让LOL玩家气势大振;冷宴华(和平精英)鼓励人们《做自己》;《我是你的女队友》是沫子(绝地求生)自证实力的宣言;金禾(王者荣耀)的《浮世三千》则再现混血歌姬的细腻歌喉。

  真挚走心的演绎,耳目一新的跨界尝试,让电竞迷们也大呼过瘾,QQ音乐评论区集合一众粉丝的热血表白,表白主播的歌声之余,更分享自己与游戏之间的不舍回忆。

  据了解,随着电竞大神的歌曲发布,QQ音乐开放平台与企鹅电竞联合推出的“企鹅游戏音乐人计划”也将拉开序幕。两大领先平台破壁合作,为电竞选手和人气主播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和机遇,打开电竞大神们的另一面才华。作为计划的重要一环,“企鹅最强音”歌唱大赛已在12月13日的开放报名。活动十强将获得包括QQ音乐、腾讯视频等腾讯系各大渠道的推广机会,前三甲更能得到QQ音乐开放平台专属个人歌曲制作及发行机会。

  聚集音乐内容创作者,点亮他们唱作才华,是QQ音乐开放平台的初衷。平台为音乐内容创作者提供作品管理、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和创作变现五大服务。在开放平台表现优异者,还可以进一步被选入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让音乐人“歌红人更红”。

  QQ音乐开放平台上线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已诞生《像极了》《告白前一秒》《桥边姑娘》等一大批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歌曲,成为新“爆款”制造机。近期,平台迎来多位顶级达人入驻,包括抖音优秀的翻唱红人沈虫虫、小凤九、丫蛋蛋等。此次五位王牌电竞KOL的入驻,让人感受到开放平台的多元和开放,也进一步印证了凭借强大的宣发实力和实在的扶持机制,QQ音乐开放平台正吸引更多有实力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