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家妹亮相“中国电视好演员”盛典 跨界背后秉持文化传承初衷

2019-12-20 10:0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在四川盛大举行,演员关晓彤、林永健、曾舜晞、吴刚、朱一龙、刘敏涛、王凯等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昨日,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在四川盛大举行,演员关晓彤、林永健、曾舜晞、吴刚、朱一龙、刘敏涛、王凯等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歌手、演员、影视制片人、出品人冯家妹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携手“熊猫宝宝”一同亮相了红毯活动,并与成都实力说唱组合"猴嘟兄弟"一起演绎了代表蜀地特色的歌曲《熊猫抱抱》,作为该场盛宴的开场秀。

冯家妹亮相“中国电视好演员” (1).jpg

  “中国电视好演员”是中国电视届的一个盛会,争做新时代好演员,促进电视艺术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为文创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冯家妹此次受邀该活动,也得益于她近两年在事业上的完美跨界,由其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的电影《拉姆与嘎贝》成功入围了“第67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并成为了2019年亚洲唯一一部入围角逐“金贝壳奖”的影片,它代表了年轻电影人在国际舞台的精彩首秀,也打破了四川本土影视公司主投并制作的电影,在国际A类五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零的突破。

冯家妹亮相“中国电视好演员” (2).jpg

  冯家妹甜美的嗓音、清纯的形象、可人的笑容以及扎实的唱功,让她成为了备受大众喜爱的歌手,但她并没有将舞台局限于音乐的发展上,而是开启了音乐与荧屏的双栖并行,先后出演了电影《九号女神》、《我们三十岁》、《以为是老大》等,留下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冯家妹亮相“中国电视好演员” (3).jpg

  演员的职业生涯让她看到了影视从业者身后的光芒,也开始寻找能够一同合作拍摄出代表中国特色的电影人,《拉姆与嘎贝》也正是在冯家妹决定转向幕后工作时应运而生的,虽然它是一部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片,但冯家妹却认为影片中所构造的情感架构,是真实淳朴而又内敛的。事实证明,有内涵的电影是值得被大众所追捧的。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壮大,需要每一位影视人踏实的付出,冯家妹也正是秉持着这样的初衷,将更多有意义、有文化输出、文化传承的影视作品带到观众的面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家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