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半裸蓝湖温泉拍画报,华为nova6 5G定格黄子韬服输喊爸时刻

2020-01-08 15:0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先锋实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六期精彩上线。

  1月7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先锋实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六期精彩上线。追球团抓住冰岛之行的尾巴解锁蓝湖温泉,“桃林兄弟”黄子韬、王彦霖、尹正纷纷精心打扮奔赴温泉,不料状况百出、惊喜连连。

  黄子韬王彦霖尹正拉风温泉池扮酷,集体半裸打卡冰岛景点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彦霖、尹正两人背着黄子韬悄悄变身精致男孩,看着眼前两位发型飘逸、靓衣加身的哥哥们,黄子韬忿忿不平,“去温泉你们头发弄那么帅,你俩是人吗?”三人又说又笑前去温泉打卡,黄子韬王彦霖难掩第一次泡温泉的激动,唤来尹正为拼命凹造型的二人担任摄影师。大哥尹正尽职尽责,匍匐贴地为弟弟们量身定制时尚大片。黄子韬耐不住旺盛的好奇心,一把夺过摄像机想要一睹正哥的身影,结果用力过猛,直接掰断摄像杆,黄子韬瞬间乖巧,一脸无辜四周张望,令人大呼可爱!

1.jpg

  追球团更换救生衣准备登船前往冰河湖,自称肌肉贼大的功夫少年黄子韬玩心大起,拉来王彦霖提议肌肉比拼,环顾四周后将目标锁定在“冬哥”周冬雨身上,马步一扎轻轻松松将周冬雨高高举起,接着傲娇挑衅王彦霖,还直接发送了战斗邀请,“你要是能把她像我这样举到天上,我单膝跪地上叫你爸爸。”王彦霖胜负欲一秒爆发,下场应战,不仅成功举起周冬雨,还单手扛起周冬雨一路小跑,双手叉腰不嫌事大的韬韬顿时傻眼,只好愿赌服输跪地大喊爸爸。

2.jpg

  肌肉比拼黄子韬叫王彦霖“爸爸”,华为nova6 5G定格追球团高能瞬间

  在黄子韬王彦霖的肌肉比拼中,王彦霖二话不说把妹妹当哑铃高高托举,花式向弟弟黄子韬证明自己的体力,黄子韬甘拜下风跪地抱拳,心服口服直喊“爸爸”,“桃林兄弟”变身塑料父子,追球团相爱相杀剧场欢乐不停热闹不断。华为nova6 5G作为追球团的随行小助手,不遗余力地发挥自身力量,为兄弟团记录这一路上的故事。

3.jpg

  自诞生之日起,华为nova系列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潮流人群提供更好的自拍体验。华为nova6 5G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前置超广角双摄,让聚会合影自拍容纳更多乐趣,让旅行自拍融入更多身后风光,也让自拍照画质更加清晰,为年轻人带来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优秀的产品自然能得来好口碑,如此强大的自拍实力,难怪追球团也被华为nova6 5G圈粉。

4.jpg

  《小小的追球》冰岛站即将落下帷幕,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四位中国演员被授予了“冰岛环保旅行大使”的称号,追球团会继续用自己的眼睛见证美好,身体力行以环保行动回馈这份沉甸甸的肯定。旅行一起走,环保一起做!下周二中午12:00,追球团就是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