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言承旭沙宝亮空降广州 出席“辛有志严选”品牌年度盛典

2020-01-09 22:4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1月8日,快手电商主播辛有志先生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办“同辛协力,展望未来”2019辛有志严选年度盛典。

  2020年1月8日,快手电商主播辛有志先生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办“同辛协力,展望未来”2019辛有志严选年度盛典。此次盛典是辛有志严选大家庭的大聚会,各行各业的翘楚纷纷受邀出席晚会,与辛有志严选的同事们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让更多人实现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是辛有志严选品牌的使命,也是品牌不曾改变的初心。盛典以“同辛协力,展望未来”为主题,并围绕其拉开序幕,再依次按“秉持初心”、“展望未来”、“再踏征途”三个篇章展开,由广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林浩瀚、李鑫联袂主持。

(展望未来1000亿启动仪式)

  辛有志严选品牌创始人——辛有志先生在现场演讲中,回顾了品牌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辛有志表示,从创立之初,辛有志严选就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严谨为己任,用心严选,品质为先!”作为品牌的使命。通过严选产品,让老百姓真真切切的拥有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经过2年多的发展,辛有志严选从20多人的小团队,发展到千人的大家庭;从辛有志严选个人品牌升级为“辛选”代表着个人上升到企业生态品牌。

(辛有志)

  盛典现场,辛有志严选还特地邀请了一群特别的嘉宾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是来自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特殊学校的伤残儿童。品牌创始人辛有志先生得知孩子情况后,决定启动资助项目基金,而此次的年会盛典成了这份爱的起点。在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还能够积极回报社会,为各地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年会盛典的舞台上,这群孩童献唱一曲《感恩有你》,表达了对辛有志严选的感恩之情。关爱特殊儿童,让梦能茁壮成长。

(辛有志与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特殊学校儿童)

  随后,神秘嘉宾言承旭惊艳出场,与品牌创始人辛有志先生及他的团队主要成员同台互动。现场点评“电商圈F4”引爆全场,将话题推上年会盛典的最高点。

(言承旭与“辛F4”)

(言承旭现场表演)

  言承旭现场倾情演绎经典歌曲《在KTV说爱你》、《一公尺》、《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他用音乐表达内心最热烈的情感,用极具感染力的唱腔,讲述着一段段如泣如诉的爱情故事。那些宣泄的情绪、那些走过的爱情记忆,仿佛是每个人似曾相识的经历,正因如此,歌声响起时,魂牵梦萦……

(言承旭现场表演)

(言承旭现场表演)

(言承旭现场表演)

  知名男歌手沙宝亮空降活动现场,为参会人员抽取幸运大奖,助燃现场热情高涨的活动氛围。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沙宝亮倾情演绎经典歌曲《老爸》、《暗香》,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旋律回荡在耳旁,让大家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时再一次热泪盈眶。最终以一首《最初的信仰》,让承载信念的力量以音乐为载体在现场传递。

(沙宝亮)

  最后,盛典在现场数名辛有志严选品牌的员工齐唱《相亲相爱》中结束,而升级后的品牌的征程才刚开始。正如品牌创始人辛有志先生在演讲中所说,辛有志严选已从少年走向青年,青年意味着更加地拼搏和进取,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未来,辛有志严选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以用户为中心,以严谨为己任,用心严选,品质为先”践行使命,成为直播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辛有志严选品牌员工合唱歌曲《相亲相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言承旭 沙宝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