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想开个店》正式营业 商米高颜值开店设备获大小“吴总”打call

2020-01-10 14:0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播出的首档星素实战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第四期将于1月10日晚22:00上线。

   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联合播出的首档星素实战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第四期将于1月10日晚22:00上线。经过装修风波的五家新店如期开门营业,同时也展开了首轮业绩竞逐。开店首日,由商米提供的全套开店设备也正式亮相节目,超高的颜值和高效的收银体验,也让两位明星店吴昕、吴宣仪赞不绝口。

  什么样的设备能配上全南长街颜值最高的店?

  本期大小“吴总”们表现依然是粉丝关注的焦点。新店开张“小吴总”吴宣仪变身导购上线,为客人进行贴心服务,商米的自助收银设备可是帮了手忙脚乱的小吴总大忙。顾客直接通过二维码或者刷脸就能实现自助支付,全程不需要店员参与,大大提高了店面的支付效率。也难怪小吴总一直夸赞不断。

  

image.png

 

  不过能让“小吴总”夸赞的商米设备,绝对不止好用那么简单。熟悉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吴宣仪可是妥妥的“颜值派”,从节目最开始就放话要开整条街颜值最高的店。能配得上这样店铺的产品自然设计也不凡。据了解,吴宣仪店内的是商米网红款的收银四件套,商米旗舰款台式收银机T2,扫码枪,扫码盒,和打印机。以T2为例,上盖四周飘出底盖,形成一个自然的橙色“提手”,非常时尚个性,同时也是对产品的保护。而且细节设计尽显人性化,打印机盖高出主体,增加纸卷空间,减少用户更换纸卷次数,提升收银效率。

  

image.png

 

  萌芽熊遭遇人手短缺 商米D2s COMBO显身手

  而由于前期没有招店员,无人可用的吴昕只好又当老板又当伙计,甚至亲自干起了收银工作,幸好有商米的智能收银设备D2s COMBO和自助设备来帮忙。

  

image.png

 

  这款四合一体机集合了收银、打印、钱箱、键盘多种功能,而且支持刷脸支付,能够极大提高整个门店的收银效率。此外,四合一体的设计最大程度减少了占地面积,所有电源线、数据线都变为内置,消除了杂乱,让顾客的支付体验舒适很多。产品主色定为白色和灰色两条产品线,在此基础上把橙色的应用上从低调隐秘,到大面积走到台前,回应年轻开店创业用户的不同店面定位需求。

  

image.png

 

  除了D2s COMBO,一台立在萌芽熊店内的商米的自助收银设备可是帮了人手短缺的大“吴总”吴昕的大忙。顾客直接通过二维码或者刷脸就能实现自助支付,全程不需要店员参与,大大提高了店面的支付效率。

  事实上,除了被大小吴总夸赞的这几款设备,商米的多款产品设计都获得过包括红点奖和iF奖、G-Mark在内的顶尖国际设计大奖,可谓是颜值和实力兼具。“商米一直追求在产品功能,美感,品牌融合上找到平衡,我们从产品的定义中就坚持独立的设计语言,并以产品和环境能长期和谐共存为基础原则”。商米首席产品设计官David Protet表示。

  1月6日起,节目内明星同款开店设备已经同步上线在商米的天猫旗舰店内。新的一年,正在开店或者有开店梦想的年轻创客们不妨去看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想开个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