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亚歌文化打造艺术模范生全新项目 助梦全国才艺青少年

2020-01-14 10:0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青少年义务教育普及逐渐完善,2020全面新时代的到来也对教育领域发展提出新要求,聚焦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开始成为新目标。

  近年青少年义务教育普及逐渐完善,2020全面新时代的到来也对教育领域发展提出新要求,聚焦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开始成为新目标。湖南顶级文娱内容生产及IP运营专业机构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简称亚歌文化)成立“艺术模范生”项目,积极助力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才艺圆梦机会,致力打造一个青少年才艺助梦的全新平台和艺术培训的超强出口。

  据悉,艺术模范生项目将为全国青少年提供专业才艺展演舞台,联合公益力量并凭借亚歌文化自身强大的资源吸附和整合能力,邀请明星嘉宾及专业老师坐镇指导,打造青少年模范星榜样。除此之外,为拥有才艺的青少年成立专属艺术档案也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实现打破传统节目壁垒,建设平台型出口,为青少年艺术培训教育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目前,艺术模范生已开始招募,并将在1月20日正式启动录制。届时,亚歌文化制作团队将会对制作初心及项目亮点进行介绍。

  近年来,亚歌文化持续向舞台输送实力艺人,新生代全能唱作人钱正昊、《明日之子3》最强厂牌张钰琪均是亚歌文化旗下艺人。除了是一家高质量经纪公司之外,亚歌文化更是一家致力于泛文化、泛娱乐内容产品输出的文化创意公司。曾制作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优酷《疯狂夺宝》《胜利的游戏》、乐视视频《童话侠》、西瓜视频《我和哥哥们》、以及国内首档网红养成类节目《超级带货官》,还联合出品《游戏规则》、《独孤天下》系列影视IP。

  除了内容制作,亚歌文化还承办了多项大型活动。2018年亚歌文化整体运营中国体育庙会,吸引百万人次参与,活动引爆全国。同年还参与制作天猫冰雪节。2019年,成功举办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三亚体育旅游嘉年华、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体育文旅活动。除此之外,亚歌文化还积极推动中外文化、艺术的传播与交流,举办“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全球巡演,以及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音乐节——湘江音乐节。

  值得一提的是,亚歌文化创始人、总裁CEO、国家一级导演,原湖南卫视资深制片人甘琼女士,现任国家汉办汉语言国际文化传播基地副主任、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委员会委员。在湖南卫视任职期间负责过小年夜晚会、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在创办亚歌文化之后,甘琼仍致力于中外文化的交流,开展双向推动活动,让中华文化“走出去”、将世界文化“带进来”。在她丰富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运作经验带领下,亚歌文化取得了第21届亚洲电视大奖“2016最佳单场/年度娱乐节目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春节晚会最佳作品奖”、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匠心制片团队”等成绩。

  在亚歌文化超强内容引力与造星能力打造下的艺术模范生,将为全国大量有才艺梦想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种未来的可能性,争当艺术模范生的正能量环境也将为素质教育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亚歌文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