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爱》深圳站演出圆满成功 白百何舞台剧、监制忙不停

2020-01-18 13:1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企鹅影视、十分乐观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焕脸》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

《当爱》白百何 (1).jpg

《当爱》白百何 (2).jpg

《当爱》白百何(3).jpg

  近日,由企鹅影视、十分乐观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焕脸》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该剧由韩延、白百何监制,沙海龙导演,是一部以悬疑为主题的刑侦题材电视剧,以超强的制作班底、打磨近三年的匠心剧本、与角色有着超强契合度的演员阵容、系列曝光的质感海报等众多因素备受关注。而其中,白百何作为监制之一加入《焕脸》的制作阵容行列,也让更多观众对这部剧集加倍期待。

《当爱》白百何 (4).jpg

《当爱》白百何 (5).jpg

  从超级剧集《焕脸》的监制,到昨日深圳站演出圆满成功的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主角,2020年的白百何依旧脚步未停。而无论是镜头前的影视剧演员,还是舞台上的音乐剧演员,她都认真对待每一场表演;不管是台前的演员身份,还是幕后的监制角色,对白百何来说都是收获,都是表演的初心。关于为何为剧集《焕脸》担任监制,最初也许是因为“感兴趣”,但首次尝试为剧集做监制,是机会也是挑战;对于演员白百何来说,音乐剧表演或者剧集监制,都是为了让自己成为更优秀演员所做的努力与加持。

《当爱》白百何 (6).jpg

《当爱》白百何 (7).jpg

  据悉,《焕脸》目前已陆续进入杀青阶段,剧组氛围融洽,主要人物皆不舍杀青,《焕脸》完整剧集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当爱》 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