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们除了唱歌演戏外,都有哪些副业出乎你的意料?欢子自创品牌时纯低调发布

2020-02-05 11:3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原来早在1月11日欢子个人演唱会的时候就发布了《时纯》品牌,但一向低调的欢子在演唱会上也只是一带而过并未多做介绍

   

  娱乐圈中素来不缺做副业的明星,说到副业大多数网友自然会想起投资有道的演员:任泉、李冰冰、黄晓明、薛之谦、陈赫等人,他们大多以餐饮为主,还有一部分明星则很青睐护肤品行业。

  明星跨界做美妆护肤产品,在圈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国外的Lady Gaga、超模米兰达可儿等艺人均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国内本土的明星就更多了,刘嘉玲、林志颖、张庭、张馨予、范冰冰等一众艺人都有自己的自创品牌。

  而今天小编要提到的这位男明星你一定想不到,他居然也有自己的护肤品牌!他就是歌手欢子,出道以来一直以歌手身份示人,其实几年前欢子也创立过唱片公司,后被TME集团收购,除了歌手,演员,音乐人身份外,欢子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企业家,所以当小编得知欢子创办了自己的品牌并低调发布后还是充满非常期待的!看着演唱会现场的照片不禁感叹到,欢子的颜值开挂了吧!衣品也是极好的!太惊艳了叭!

1.jpg

  原来早在1月11日欢子个人演唱会的时候就发布了《时纯》品牌,但一向低调的欢子在演唱会上也只是一带而过并未多做介绍,详细了解后才知道,时纯品牌创立于澳洲,主营护肤系列及健康生活系列产品。小编找到了粉丝现场拍摄的图片。

2.jpg

  由于《时纯》品牌创立时间不久,暂时还没有新的动态,喜欢欢子的网友可以实时关注一下。和很多网友一样,小编从初中就开始听他的歌到现在工作,已经十年时间,也是一位铁杆粉丝,当得知自己的偶像创立了品牌,由衷的感到开心,小编也非常相信时纯品牌的产品如同欢子对待音乐一样,不忘初心,就像时纯品牌的简介提到:时间为证,纯净为本。

  不管是歌手、演员还是另一种身份的转换,都值得我们期待,音乐是治愈心灵的良药,美丽亦是如此,关于欢子,关于时纯, 让时间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