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影游联动双强携手,索尼影业联合Smilegate即将打造《穿越火线》IP电影

2020-02-14 08:4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Variety报道,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已与韩国游戏厂商Smilegate签署合作协议,将对流行全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进行电影改编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Variety报道,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已与韩国游戏厂商Smilegate签署合作协议,将对流行全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穿越火线》进行电影改编,腾讯影业将联合制作并共同出资。

1.jpg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此次《穿越火线》电影改编项目将交由担任《速度与激情》、《我是传奇》等知名影片制片人的尼尔·莫瑞兹(Neal H. Moritz)旗下 Original Film 进行制作,而影片的剧本撰写则由查克·霍根(Chuck Hogan)负责完成。他是奥斯卡提名影片《城中大盗》的小说原作者与编剧,曾经与吉尔莫·德尔·托罗 (Guillermo del Toro)合作,担任电视剧《血族》的编剧工作。

  自2007年上线以来,《穿越火线》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玩家热潮。目前这款游戏已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发行,玩家注册总数超过10亿。2013年,《穿越火线》推出年度国际电竞赛事“穿越火线之星”(CrossFire Stars, CFS),这一赛事在中国、南美、东南亚以及非洲等全球区域具有极高影响力,赛事场均收看人数超过2000万。

2.jpg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影公司之一,索尼哥伦比亚影业曾制作发行过无数脍炙人口的名片佳作。既包括《007》系列等市场大作,又有刚刚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小妇人》等热门精品。而作为韩国知名的游戏公司,Smilegate同样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行业从业者以及玩家的高度认可。其开发的《穿越火线》历经十余年的运营,不仅成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领域之中的经典作品,更随着泛娱乐产业发展持续锐意创新。双方的携手合作,势将打造IP多元化发展,成为影游联动的又一次共赢案例。

  一直以来,《穿越火线》IP不断推出新的衍生作品,带给玩家与受众更新鲜、更多样化的内容体验。《穿越火线》先后在动漫、文学、微电影、CG动画以及文创周边和快消品等领域进行创意探索,邀请知名歌手创作主题曲,皆取得了不俗的商业与传播效果。同时由鹿晗、吴磊等主演的《穿越火线》网剧也亟待跟大众见面。这些作品的诞生,足以证明这一经典IP历久弥新,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核,并具备多元并进创新发展的能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文化内容。

  关于《穿越火线》电影究竟将会讲述怎样的故事,以怎样的角度呈现IP内容,目前还有待进一步报道。随着游戏文化在大众之中的影响力逐渐提升,最近几年之中频频有影联动的佳作诞生。相信此次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Smilegate的强强联手,必将让《穿越火线》IP在大银幕上焕发新的活力,相信这部电影值得所有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索尼影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