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组节目制片人刘宴筠担任中央电视台视《星光大道》评委

2020-02-29 20:5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央视《星光大道》最新一期节目评委席上,出现了《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组节目制片人刘宴筠的身影。

   

  本报讯(记者)在央视《星光大道》最新一期节目评委席上,出现了《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组节目制片人刘宴筠的身影。记者获悉,《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组节目制片人刘宴筠日前受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邀请,与著名青年歌唱家家刘和刚,著名相声演员苗阜、著名歌手演员周艳泓、2007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杨光,等人一同担任《星光大道》周赛评委。刘宴筠表示,当晚选手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个个身怀绝技,实力相当,让在场的观众及评委们赞叹不已。

  星光大道现由央视名嘴尼格买提、朱迅联袂主持,是央视众多综艺节目中收视率最高、最具有权威性的节目,开播十多年来,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

  据了解,刘宴筠,广播电视编导、国家一级编导,国家一级演员、综艺节目制片人,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系,(本科)毕业,后进修湖南经济干部管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云南工商学院教育学博士学位。2019年,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中国国际青少年电视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CCTV《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组节目制片人,CCTV《吃遍中国味道》栏目组渠道制片人,CCTV《星动中国达人秀》栏目组渠道制片人CCTV《影响中国行》栏目组渠道制片人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组渠道制片人CCTV《网络面对面》栏目组渠道制片人、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编导,全国元宵节联欢晚会节目编导。2019中国公益形象代言人,2019年让世界爱上中国节栏目公益形象大使,曾多次参与慈善公益性活动和公益晚会,受到了广大观众广泛的关注与赞誉。

  刘宴筠作为国内资深电视节目编导,音乐赛事评委,2019年12月14日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录制,担任嘉宾评委,2019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童声》全国城市海选特邀出席评委等,此外,还曾多次参加各地春节联欢晚会以及众多的慈善公益性活动的演出。同时也是集作词、作曲、演唱一身的资深全能音乐人、华语实力唱作女歌手,原创代表作《情过境迁》,原创作词作曲《冼夫人传歌系列--冼氏传》、《其实你一直都在》、纯音乐作曲编曲《让梦想靠岸》等等。大电影《行运神探》担任出品人和制片人,曾参与筹备、制片多部电影。

  此次受邀《星光大道》担任评委,是刘宴筠第一次担任央视评委,她表示,看到这些各行各业普通的老百姓那么努力的在星光大道舞台上放声歌唱,感觉自己肩上有了更大的责任,让许许多多有文艺才华的普通百姓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登上属于百姓的央视大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宴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