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首席気氛官亮相 元気森林气泡水成为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合伙人

2020-03-03 11:0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日,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官宣三位合伙人会后,终于揭晓神秘第四位合伙人,并发布官宣海报

   首席気氛官名片.jpeg

  3月3日,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官宣三位合伙人会后,终于揭晓神秘第四位合伙人,并发布官宣海报,元気森林无糖气泡水惊艳亮相,将担当乐队无限公司的首席気氛官,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等人放肆玩音乐,一起元気冒泡。据悉,《我们的乐队》是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致力于培养出中国乐队的新力量,由芒果TV和江苏卫视网台双平台共同播出。0糖0脂0卡的元気森林气泡水首次综艺独家冠名花落《我们的乐队》,无糖健康的气泡水与潮流音乐综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元気森林气泡水“冒泡”获喜爱 首席気氛官助燃玩乐队

  《我们的乐队》发布的合伙人海报以翻页杂志为创意,翻开第三位合伙人的一页,便揭开第四位合伙人的神秘面纱,元気森林气泡水的“首席気氛官”职位终于冒泡,这一幕让粉丝等待了许久。

合伙人截图.jpg

  元気森林在《我们的乐队》中主推0糖0脂0卡的气泡水,清新畅爽的口感使人充满活力、元气满满,不愧于“首席気氛官”的名头,首席気氛官还将为三位合伙人、乐手、乐队、舞台、乐迷们助燃气氛。

  这一合作获得大众的喜爱与支持,早在官宣之前,元気森林官微就曾暗示合伙人身份,此举引起网友惊讶:“这是有合作吗!那岂不是一边看王俊凯的乐队,一边喝最爱的桃子味元気森林气泡水?”

  可见元気森林第一次做独家冠名,就选对了综艺,《我们的乐队》不仅有三位明星合伙人坐镇,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余位优秀乐手,他们将在比赛中最终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乐队伙伴,组建乐队。节目未播先火,元気森林与该节目合作,也将持续为大众所关注。

  元気森林气泡水携乐队共谱“冒泡”精神 完美搭档打造元気新一代

  《我们的乐队》创新的合伙人模式中,三位明星合伙人都深谙音乐,元気森林担当首席気氛官,如何跟三位合伙人意气相投?

  元気森林气泡水真正倡导“0糖、0脂、0卡”概念,在健康饮品市场中异军突起,受到新生代消费者的拥趸。元気森林气泡水与《我们的乐队》合作,不仅是因为自身成为了行业新秀,也是对中国乐队新力量崭露头角的肯定。

元気森林产品图1.jpeg

  节目中,乐手们无畏展现自我,努力追求梦想,与元気森林的“冒泡”态度不谋而合。“元気人生,放肆冒泡”是元気森林气泡水在节目中主打的态度,输出与节目一致的年轻理念,让乐手和受众们敢于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才华冒泡。元気森林作为首席気氛官,不仅在于助燃现场气氛,更是传递“冒泡”态度,用无糖气泡水陪伴乐手们放肆玩乐队。

  元気森林气泡水与《我们的乐队》完美搭档,期待元気森林和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一起寻找中国乐队新力量,创造元気新一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