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龄之分享VLOG记录“特殊的经历” 获赞妈妈力MAX!

2020-03-24 10:2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章龄之和两个儿子酒酒、葫芦参加《天天向上云时间》,当看到她独自一人照顾正在读一年级和幼儿园两个儿子的视频

   章龄之和两个儿子.jpeg

  近日,章龄之和两个儿子酒酒、葫芦参加《天天向上云时间》,当看到她独自一人照顾正在读一年级和幼儿园两个儿子的视频,这段有点令人抓狂又“与众不同”抗疫宅家生活受到网友关注。趁着节目录制,章龄之自己也用VOLG记录了这次“特殊的经历”。

  VOLG中,章龄之一人取回十台摄影器材,又将它们逐一安装,身兼收音师和摄影师并自嘲贴出“世界上最丑大力胶”。上网课、照顾孩子、辅导作业、给设备换电池,看到了她从起床到入睡的忙碌一天,网友感叹她真的是妈妈力MAX!

  在VLOG最后,章龄之感谢老公陈龙每天和自己视频互相支持,还有castingkids妈妈微信群的分享和鼓励。抗疫期间大家都不容易,希望孩子们在疫情假期有所收获,自己努力照顾孩子,就是不给国家添麻烦。不但妈妈力十足,更正能量满满又暖心有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龄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