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姗姗秀五年马甲线!堪称自律最高境界

2020-04-09 09:1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袁姗姗于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健身美图,并配文“这个小马甲五年了”。

   袁姗姗发文.jpg

  昨日,袁姗姗于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健身美图,并配文“这个小马甲五年了”。图片中,袁姗姗同样以紧身塑身衣出镜,露出自己“售后”长达五年的马甲线,蜜蜂腰虽然纤细却满满“含肌量”,引得不少网友表示“这腰真的绝了”、“难练又难保持的马甲线维持五年,真的是做到了持之以恒”。

袁姗姗晒健身照.jpg

  作为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生活状态一直很自律,无论是疫情期间宅家也不忘录vlog,分享简单易学健身动作,还是微博持续打卡空中瑜伽。除此之外,工作室更放出聊天记录爆料,为了保持第二天活动状态,袁姗姗深夜扛饿的最佳方式是第二天早上加一颗鸡蛋,“拼命三娘”的状态也令粉丝纷纷留言“太有毅力了”、“自律最高境界”。

袁姗姗身材.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姗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