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云录制成功,郭小峰任编曲&制作人 白举纲奇袭获好评

2020-04-17 12:0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1日晚,《歌手当打之年》在湖南卫视如期播出。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节目采取了云录制的方式。

   2月21日晚,《歌手当打之年》在湖南卫视如期播出。因受到疫情的影响,节目采取了云录制的方式。华晨宇、袁娅维、黄霄云在北京录制,萧敬腾、徐佳莹在台北录制;米希亚则在日本录制,周深因隔离在上海家中录制,多地连线同事了录播,最后由郭小峰任编曲&制作,本以为云录制的环节会让人失望,可几位歌手的良好发挥以及贴合疫情的选取,打动了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

  《歌手》在节目最后,公布了歌手竞演的排名。日本歌手米希亚以一首《向着明天》跨越语言,打动评审获得了第一名。华晨宇凭原创歌曲《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错过第一,获得了第二。而周深和徐佳莹分别获得第三、第四。这期歌手选曲结合了当下疫情,主打感情线。用温柔的歌曲抚慰人心,每个人的特别都不同。

  按照歌手以往的规则,这期节目暂不公布最后三名的排名,袁娅维、萧敬腾、黄霄云遗憾落后。而这期《歌手》排名是有史以来最服众的一次,前两期公布的结果中华晨宇连拿第一,毛不易排最末遭到了淘汰,让很多网友都质疑大众评审团的真实性。想必经过两期的节目,大众评审对投票更加专业了。网友们对这次的排名是非常认可的。

  奇袭环节是《歌手》中最具看点的一个部分。白举纲和华晨宇同为快男选手,是大家比较看好的奇袭选手。观众本来期待两人能PK较量,可最后白举纲选择了“雨神”萧敬腾作为奇袭对手,邀请到摇滚音乐制作人,现任白举纲、打扰一下乐团、猴子军团专属制作人,自幼学习古典钢琴演奏 14岁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进、修爵士钢琴专业 10岁学习吉他演奏的郭小峰作为编曲&制作,白举纲选择的理由非常简单干脆,萧敬腾是白举纲的偶像,和偶像竞演是一直期待的事情。

  白举纲的风格以摇滚和重金属为主,是比较小众的音乐,先后参加乐队2004-2007 Baddream坏梦想任吉他手(参与制作同名唱片),2007-2012左右乐队任键盘手&采样(参与制作向青春和热血致敬.末世代唱片),2008-2010 Dr.FeelGood 任键盘手&贝斯手(中国音乐流行榜08-09年度最佳年度新人奖),2012-2013爽子与瓷乐队任键盘手(参与制作无能为力唱片),13年退居幕后 制作唱片编曲 配乐等,他在舞台的发挥和挑战偶像的大气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相信白举纲会在今后有很大的发展。

  白举纲在选曲上却没有发挥这个风格优势,《安排好的人生》是一首比较主流的风格。尽管白举纲最后败给了偶像萧敬腾,但在音乐发挥上可以看出他这七年的进步,无论是高音及技巧都非常高级,获得广泛好评。

  每个歌手的风格和魅力都不相同,有些歌手擅长以感情来打动感动,而有些歌手会利用宏大的旋律来集中人心,甚至有些歌手善于利用舞台表现及个性造型来吸引观众。《歌手》的舞台,给了各种风格的歌手表现机会。至于谁输谁赢,谁优秀?这都不能阻止粉丝去支持歌手,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小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