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红二驴带头助力农货出山 这才是新时代网红该有的样子

2020-04-28 15:0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多地面临农货销售问题。在传统流通渠道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网络销售成为农货直达消费者的又一桥梁。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多地面临农货销售问题。在传统流通渠道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网络销售成为农货直达消费者的又一桥梁。

  近期,中国多地官员主动化身“网红”,以接地气的直播“带货”方式助力农货销售。各路网红也是使尽浑身解数,投身助力公益的队伍中,为疫情后的经济恢复倾注自己的心力。正能量的“义气”网红二驴便是其中一员。

网红二驴带头助力农货出山 (1).jpg

  26日,快手官方联合广东省委农办、农业农村厅、扶贫办等多家单位,运用“网红直播+扶贫助农”的模式,举办了《农货出山,县长来帮》直播活动。这场活动也吸引到了正能量网红二驴的加入。

  当晚,二驴便特意开播助力助农活动,连麦最美推荐官大梦梦推荐地方特色产品。“只要能帮咱农货卖出好价钱,咱们当主播的义不容辞!”二驴这样说。

  二驴为助农 “带货”带来了“流量”。 而“流量”又带来了“销量”。几十分钟的连线,农货火爆热销了几千份,二驴和妻子平荣更是亲自加单支持。粉丝们纷纷表示,jlv优选的选品真的很硬核!就连连麦的最美推荐官大梦梦也表示二驴弟弟非常给力,为这次活动提供团队支持,特别感谢。

网红二驴带头助力农货出山 (2).jpg

网红二驴带头助力农货出山 (3).jpg

  草根出生并在几年时间里被人们所熟知的二驴,一直以“义气”、够意思的东北硬汉大哥形象示人。总是以身作则,行公益,做善事却不去张扬。在如今网络大环境并不是十分乐观的情况下,更是积极面对。直播时遇到断章取义带偏节奏的人,也总是能一笑而过。也时常在直播间劝黑粉善良,咱们好好的,谁没了都不是一件好事,在平台咱们和和气气的,正能量的玩。回归之后的二驴真的是很低调的在做善事!

  二驴的举动也充分发挥了网络效应和网络名人的正向作用,爱心助农抗疫的行为满满正能量,让我们一起给这样的“真”网红点赞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二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