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手顶流网红辛巴、散打哥就此陨落,他们到底动了谁的蛋糕?

2020-05-07 14:1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直播带货彻底火了,前有李佳琦的OMG、后有薇娅的直播卖火箭。他们靠着自己的勤奋登上了风口浪尖,一举就轻松完成30多亿的年销售额,令不少人心生羡慕和眼红。

   近几年直播带货彻底火了,前有李佳琦的OMG、后有薇娅的直播卖火箭。他们靠着自己的勤奋登上了风口浪尖,一举就轻松完成30多亿的年销售额,令不少人心生羡慕和眼红。 说起直播带货,就不得不提到辛巴辛有志。疫情期间,辛巴也是非常厉害,豪捐1.5个亿,让所有人对网红刮目相看,而这个新闻也是让辛巴一下子火遍了全国。

  然而疫情至今,似乎一下子就没有了辛巴的消息,曾经的快手“第一”带货主播,居然悄咪咪被快手封杀了,事件的起源还要从辛巴和散打的恩怨说起。

1.png

  日前,百万主播潇天敖开直播怒骂散打哥, 此次直播过后,言辞激进的潇天敖快手直播权限被封五天,散打哥也发微博挑衅称被封五天太轻,建议官方追罚。不料,这居然惹怒了辛巴,不久后,辛巴开了直播“专场”散打哥,怒骂散打哥动不动就想让人封号。矛盾一触即发,辛巴、散打哥彻底撕破脸皮撕逼后,伽柏加入“团战”特地注册了微博,发布散打哥过去的黑料,并@了各大官媒。

  双方的掐架没完没了,一些快手头部主播纷纷站队支持,网络环境被搞得乌烟瘴气。很快,一些门户网站纷纷发文报道了快手大主播圈子,坐拥庞大的粉丝基数,如果监管不够,不排除会走向违法甚至犯罪的道路。或许意识到了风向不对,辛巴、散打哥两方还没撕够,快手平台就率先出手,凡是涉事主播均停播反省。

2.png

  那么很多人会有所疑惑,整个事件很重要的 “导火线”伽柏是谁?这个名字看直播的老朋友想必并不陌生,他创办的伽柏音频,早年间曾以贩卖直播器材、声卡等为生。常活跃在YY天佑、阿哲、九局等头部主播直播间,和老牌主播的关系都很铁。

  如今的伽柏在积累了大量原始资金后,转战快手成为辛巴合伙人,创建巴伽传媒娱乐公司。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和运气,仅用一年时间,就成为短视频平台最强合伙人,全年销售额130亿 账号3700万粉丝。如果说辛巴适合直播,那么伽柏则更适合商业运作。所以说二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合作模式,真的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3.png

  如今,解封无望且想要转战抖音平台亦被拒的辛巴,显然已经走入穷途末路。连命里博主孔易师预测都辛巴目前正值低谷。

4.jpg

  快手的江湖里纷纷扰扰,而围绕着两个大主播的纷争,背后大佬等人的利益纠纷也盘根错节。曾经的拥有自己时代的大网红天佑和如今的辛巴,都与这位伽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禁有人大胆猜测,原来伽柏才是传说中的大佬。所以说,人守得住成功并不是易事,德不配位下场必然很凄惨。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辛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