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表白爱豆新姿势,荣耀携手李现粉丝解锁520浪漫惊喜

2020-05-15 11:1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20即将到来,一场朋友圈的“年度大秀”也将盛大上演,秀对象、秀礼物、秀恩爱,一个比一个能秀。

  520即将到来,一场朋友圈的“年度大秀”也将盛大上演,秀对象、秀礼物、秀恩爱,一个比一个能秀。

  而在“饭圈”,有一个品牌也开启“一枝独秀”的模式:荣耀已经来帮天现宝宝表白了!专属大屏?安排!专属周边?安排!别家粉丝还在愁怎么表白才好看,天现宝宝已经在手动点赞,开始解锁浪漫。

1.jpg

  此次荣耀官方发起的520“爱就「现」在”活动共为天现宝宝准备了三大惊喜:武汉7处李现×天现宝宝定制大屏、潮酷镭射天现宝宝专属手机包、李现密语“现”定明信片。只要完成活动规定的任务,即可解锁。一听任务,有人就望而却步,这次别着急,活动简单,“指”定能行。

2.png

  上各大电商平台搜索荣耀30并进店参与520 爱就现在活动,动动手指点赞,就可以收获点赞值,达成指定目标即可完成惊喜解锁。例如,在淘宝/天猫搜索【李现520】即可抵达活动页面,点赞值达到52万,就能解锁专属周边,达到101.9万,即可顺利解锁大屏拼图碎片。

3.jpg

  而为了跟大家玩得更嗨,荣耀也让告白成为了活动的一部分。粉丝可以在京东搜索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抵达专享福利版块,参与荣耀30系列“李现表白盖楼”活动,共同盖楼表达爱意,解锁浪漫。粉丝也可以在微博上,带话题#荣耀30#,创作流光幻境藏头诗,不仅能解锁碎片,热门转发第一名还可获得李现签名荣耀30一台。在520即将到来之际,既能借机表白,又能解锁惊喜!

4.jpg

  在该活动中,只要各大平台的大屏拼图碎片全部解锁,7块李现×天现宝宝定制大屏将于5月20日当天出现在武汉热门地标,天现宝宝上演真正的“屏”实力告白!活动时间为5月15日-5月19日,时间紧迫,赶紧行动。毕竟,爱,就现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