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丝营销新场景,荣耀30系列携创造营2020给予用户全新感观

2020-05-15 12:3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途经欢声笑语的地方会喜不自胜感叹美景。

  “人生就像一场旅程”,途经欢声笑语的地方会喜不自胜感叹美景。前方驶来一列童话般梦幻的小火车,搭载101位少女向梦想最近的地方前行,开启少女们在创造营2020的崭新旅途。与此同时,作为《创造营2020》唯一指定用机的荣耀30系列,在助力节目的过程中,以先锋的设计理念和破圈的应援方式记录着创造营学员的青春美好和精彩表现。

1.jpg

  随心律动的光影之美,大LOGO背后更有大智慧

  荣耀30系列将时尚美学注入LOGO设计中,打破色块主义当道的传统审美,将国际化、前沿的美学理念融入到工业设计中,变得更大胆、动感和多变。值得一提的是,代表荣耀精神的品牌标识放大后陈列在矩阵相机的延长线上,透镜纹理工艺与磨砂底色和谐地构造出极其醒目的视觉效果。

2.jpg

  闪耀的光影变幻暗示的是更年轻,更加自由敢玩的态度。就像《创造营2020》人气学员赵粤、许潇晗、林君怡、张艺凡在荣耀30系列的广告大片中的表现一样。分享随心发现的美,绽放更加真实的自我。

3.jpg

  创造新营销场景,荣耀30牵手粉丝让品牌深入人心

  与过往的综艺品牌赞助玩法不同,荣耀30系列在一开始就没打算将自己简单定位于一个品牌赞助的身份,更多的是一个与创造营2020携手共进的伙伴。

4.jpg

  盘点荣耀30系列核心动作,节目首播期间,联动娱乐大号微博发起#创造营饭拍大赛#吸引粉丝疯狂参与。

5.jpg

6.jpg

  在年轻人聚集的B站渠道,荣耀30也联合影视up主小片片说大片跟随节目内容一起追创吃瓜玩梗!每周四更新播出,据了解现已播出的第一期就已登上热门榜单!

7.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创造营2020学员打榜的【荣耀30能量站】,现已经成为各大粉丝团体主要的打投应援站点之一。基于粉丝打投情绪高涨,荣耀30能量站也将更新迭代,届时粉丝们会有更多方式获取能量值和惊喜奖励。

8.png

  荣耀30系列作为荣耀文化价值的具象表达,让我们看见了荣耀潮美、敢玩、自信的生活态度,同时也让更多人开启了关于生活的无限想象。就像各家创造营2020学员粉丝每天来荣耀30能量站为自家学员充能打榜一样,保持自信和热爱的态度,才能绽放万丈光芒!最后,一起期待荣耀30系列后面更惊艳的表现吧!

9.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荣耀3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