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声咖在线》六一专场,吴磊&李蝉妃做客直播间追忆童年时光

2020-05-19 16:3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六一来临之际,《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直播盛大来袭。

  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六一来临之际,《克拉声咖在线》童年专场直播盛大来袭。

  5月19日晚19:00,伴随着一首《虫儿飞》背景音乐,著名配音演员吴磊@嘉宾李蝉妃做客克拉克拉《克拉声咖在线》童年回忆专场。

  

 

  直播一开始,吴磊老师提到80、90和00后童年玩具的差别,开启一场童年玩具的大回忆,引发各类弹幕纷纷疯狂刷屏。提起回忆杀,就不得不提到吴磊老师配音过的作品:《哈利·波特》、《蝙蝠侠》《美国队长》,还有很多经典动画届的神作《功夫熊猫》《怪物史瑞克》等,都是很多人童年记忆里的经典声音。而作为新生代配音演员,李蝉妃配音的《斗罗大陆》、《妈妈咪鸭》受到诸多观众的喜爱。

  1.png

  直播中两位嘉宾老师对粉丝提问也是有问必答。在说到有没有什么童年功课难题,吴磊老师亲口认证自己是学霸本霸,童年时光大多给了功课学习。粉丝还提问两位老师:小时候有没有偷偷溜出去玩电玩时,评论礼物刷不停,对自己的童年游戏各抒己见,开启游戏回忆杀。说到喜欢看的书时,吴磊老师一时兴起cue蝉妃用不同的声音即兴来了一段口播秀,引发了直播间的小高潮。除此之外,两位老师还分享了很多童年趣事。引发直播间一阵欢声笑语的弹幕刷屏,纷纷表示原来男神女神小时候也有特别皮的时候。

  

 2.png

  当晚直播间,粉丝对于吴磊老师的第一次配音经历也很感兴趣,没想到他第一次配音竟然是小时候。对于配音印象最深的角色时,两位老师都表示,每一场配音印象都很深刻,都很喜欢,因为都是用尽心思和情感去赋予角色声音的灵魂。

  在提到仙剑时,李蝉妃也是特别激动,听得出来是个资深仙剑迷,不仅表演了仙剑里角色的台词,还即兴来了一段唱歌,引发吴磊老师也即兴来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的插曲演唱。两位老师在演唱时还炸出了一位特别听众——蝉妃师姐,也是配音演员V17-沐霏,此次直播真是惊喜满满。直播连麦环节更是引发了当晚直播间的高潮,仿佛一场80、90、00间的大聚会。

 

  据悉,《克拉声咖在线》是克拉克拉2020年重点打造的王牌声优直播栏目,请大咖声优来直播间和网友互动热聊。4月份世界读书日专场,《克拉声咖在线》邀请声咖做客直播间用声音传递书本力量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此次为了庆祝六一而特别策划的童年专场将有更多声咖做客直播间和网友回忆童年往事。除了吴磊&李蝉妃之外,还有边江、柯暮卿、冯骏骅等知名配音演员以及糖醋排骨、心外无物等人气CV将做客《克拉声咖在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声咖在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