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要站得更高的创造营学员 快来看看“荣耀霸霸”的新福利

2020-05-29 14:1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没想到《创造营2020》最先出圈的,不是业务能力不是舞台表现,而是很“敢“的表达!

  没想到《创造营2020》最先出圈的,不是业务能力不是舞台表现,而是很“敢“的表达!

  在节目顺位发布时,获得第二名的学员陈卓璇隔空喊话赞助商,“我还没有拍过一次中插商务广告,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这种耿直发言,接连几天登上各大热搜,成功引起众人关注。

创造2020荣耀霸霸 (1).jpg

  荣耀30能量站开启限时惊喜分分钟安排曝光资源

  陈卓璇在创造营节目中果敢表达自己的观点后,“璇学”“the 璇”在微博、虎扑等渠道引发网友强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陈卓璇真“敢说”,是个直接又自信的女孩。为了跟上爱豆的步伐,陈卓璇的粉丝们也是非常努力了,在各赞助品牌的打榜小程序里积极应援。

创造2020荣耀霸霸 (2).jpg

  创造营的官方指定手机——“50倍超稳远摄,记录每一个倾心瞬间”的荣耀30系列,自然也在粉丝们喊话求关注之列。手机大厂果然也很敢,今天就用实际行动回应喊话,将开设限时打榜活动,把挑选大片女主的权力交给粉丝。

  今日上午,荣耀手机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荣耀30能量站将开设“刺激24小时”限时打榜活动。打榜活动从5月30日12:00开始,至5月31日12:00结束。限定24小时内榜单TOP1的学员,将获得创造营2020节目内专属创意广告资源。该活动一经公布,各家后援会就纷拥而来,在全网掀起热烈讨论。

荣耀官微官宣刺激24小时活动.jpg

(荣耀官微官宣刺激24小时活动)

学员粉丝后援会纷纷转发应援.jpg

学员粉丝后援会纷纷转发应援

  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荣耀30系列成破圈利器

  为何此次活动能够得到如此高的关注?原因是荣耀30系列除自身性能强悍、设计前沿外,更是通过一系列“参与式”产品营销,吸引了众多饭圈用户!高颜值手机搭配甜美酷帅的女孩儿们,在这个夏天怎么能不拉风呢?

  荣耀手机于5月19日官方上线了由三位超人气创造营2020学员姜贞羽、苏芮琪、赵粤为荣耀30系列流光幻镜拍摄的时尚视频大片。三人一身白衣造型,搭配着荣耀30全镜面机身的背壳设计,50倍超稳远摄功能打造出的全面系统级影像方案,诠释什么叫倾心时刻。

创造2020荣耀霸霸 (3).jpg

  除了偶像加持,最终呈现的广告质感相当瑞斯拜。独特的拍摄方式和绝美的拍摄角度,使得创造营观众纷纷表示坦言,“全程三小时,精华三分钟”、“ 看创造营是270P,看广告时720P”。 这波自来水式的强烈安利,不仅再一次吸引了年轻人对荣耀30系列的关注,更侧面证明了其成功实现了破圈传播。

自来水式的强烈安利.jpg

自来水式的强烈安利2.jpg

自来水式的强烈安利

  不仅如此,荣耀30系列为更好宣传此次新色产品,更是壕气十足地将这支时尚视频大片单独投放朋友圈。如此高品位且出手豪气的“霸霸”,也难免其他学员粉丝心里泛酸,纷纷喊话“荣耀霸霸”多看看自己的妹妹了。

荣耀30系列投放朋友圈广告.jpg

荣耀30系列投放朋友圈广告

粉丝在线求“荣耀霸霸”看看自己妹妹.jpg

粉丝在线求“荣耀霸霸”看看自己妹妹

  荣耀30能量站全面升级 实力应援创造营

  随着节目竞争进入白炽化,荣耀30能量站已于5月23日全面升级。资源加码、福利升级的能量站一经开启,便获得17家粉丝应援会集体在社交平台带图直发安利打榜小程序,成功霸屏官宣。

  根据官方上线的打榜攻略可以看出,学员粉丝可通过两种途径获得超大能量值,实现弯道超车。其一,购买新机将一次性获得巨额能量值的专属粉丝福利。其二,用户每日在线下门店借助扫描海报二维码的方式,同样可获得额外能量值。这次“站得不够高”的陈卓璇就在粉丝的努力之下,直接位列学员周榜排名第三位。

目前赵粤第一,其他学员能量值都在快速增长中.jpg

目前赵粤第一,其他学员能量值都在快速增长中

购机页面即可奖励能量值.jpg

购机页面即可奖励能量值

  升级后的荣耀30能量站增添了学员周榜玩法和更多周榜福利。周榜TOP1学员可享有能量站的动态开屏曝光,以简单直接的方式被更多人看到。与此同时,粉丝还能通过积极打投,送周榜TOP4学员参与荣耀30线下见面会,实现爱豆奔现。

创造2020荣耀霸霸 (4).jpg

创造2020荣耀霸霸 (5).jpg

  针对辛苦应援的粉丝朋友们,荣耀30能量站同步上线了幸运抽大奖,其中包含荣耀30系列新机、耳机、荣耀手环、学员签名照和见面会门票等福利。

创造2020荣耀霸霸 (6).jpg

  未来,荣耀30能量站还将持续为学员和粉丝们带来更多福利。想要为妹妹们拿下更多曝光权益、给自己领取荣耀产品福利,就赶紧微信搜索【荣耀30能量站】一起充能应援吧!

创造2020荣耀霸霸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荣耀霸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