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栗坤积极复工 与行业伙伴共克时艰

2020-06-03 09:3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疫情危机减弱,耐飞影视已逐步有序地恢复了拍摄工作。

  随着疫情危机减弱,耐飞影视已逐步有序地恢复了拍摄工作。由耐飞影视等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停工之后目前已复工,另外据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透露耐飞影视另有两部网络电影——《蛇之女》和《封城之恋》已于近日开机。

耐飞创始人栗坤 (1).jpg

  由耐飞影视、年轮映画等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机11天完成了约四分之一的拍摄计划后便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停工,经济损失是不可避免的,但对于耐飞来说,这也是一个打磨作品,进一步提升剧集品质的好机会。

  巨兽电影《蛇之女》是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参与出品的,该电影在科幻故事的基础上引出对人类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探讨,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引发有关科技与环境的社会思考。从《伏狐记》《怪兽》《小镇车神之五菱漂移》《杀出侏罗纪》等作品可以看出,兔子洞文化在网络电影领域始终在进行着尝试,也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与口碑,相信这一部《蛇之女》也值得期待。

耐飞创始人栗坤 (2).jpg

  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微博发文表示,《封城之恋》是耐飞“向疫情之下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小人物的致敬! ​​​​”栗坤4月9日参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网络视听内容创作生产调度会时就曾表示已经启动防疫抗疫题材作品创作。栗坤曾表示过希望和耐飞Nicefilm 的每一个伙伴可以通过好的艺术作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正需要通过抗击疫情题材的影视作品助力营造凝神聚气、共同抗疫的社会氛围,期待《封城之恋》的上线。

  虽然疫情给影视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但稳信心、谋发展一直是全行业的基本共识,相信对于耐飞这种从影视寒冬的逆境中成长起来的公司,一定能与行业伙伴共克时艰,以高品质的作品谋求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耐飞 栗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