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练习生请开播》TOP10已就位 抖音星主播未来可期!

2020-06-29 10:1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抖音发起的《练习生请开播》活动经过十几天的层层筛选,在导师和网友的共同助力下,前十名选手终于诞生!

  抖音发起的《练习生请开播》活动经过十几天的层层筛选,在导师和网友的共同助力下,前十名选手终于诞生!他们不但会在直播连麦中获取导师的投票加分,还将拥有与导师1V1的专属培训机会。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抖音主播练习生们的精彩表现!

  默默耕耘只为化蚌为珠,自我不必设限!

  从报名到开播、连麦指导、晋级or淘汰,练习生们在重重考验中过关斩将,24小时争夺战后,前10名选手的排位终于尘埃落定!在证明实力的同时,也意味着更丰厚的资源在等待着他们,直播间里几分钟的光热,是长期的练习和磨砺带来的礼物,TOP10星主播榜单新鲜出炉,千万演唱会拭目以待!

1.png

  荣登榜首的练习生@小阿枫是位爱唱歌的大男孩儿,如今抖音粉丝已经突破500w大关,从一开始的不被认可,到现在俘获众多听众,期间付出令人倾佩;夺得第二位的练习生@熊猫1108是个模样甜美的安徽女孩儿,略带磁性的嗓音自带一种“故事感”,与柔和文静的外貌形成反差感,用“可盐可甜”来形容再适合不过;拿下过2017“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总冠军的练习生@王小小静,有着颇为丰富的演唱经历,湖南土家族的她曾参与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等多档音乐类节目,本次在排位赛中勇闯top3,令人期待未来的她还将斩获哪些成果。

  因为跳舞而结缘抖音的美少女@abby小烟火,拥有20年舞龄的@66♥舞,在选秀中受挫却不甘平庸的@井胧,因为偶像而进入音乐行业的@小浣熊nice,来自河南贫困村的追梦女孩儿@夏晚晴,有着女团梦的@小悦同学,以及身为古筝老师的@遥阿遥,前10名选手各展所长,不停进阶的才艺只为跑得更远,一次次试炼的背后是不肯错过每一次机会的执着,在每一位男孩儿女孩儿坚持梦想的路上,有心酸,有收获,而这一切,终有回报。

  梦想启航终将聚沙成塔,精彩刚刚开始!

  抖音《练习生请开播》借助经纪公司合作与自身流量扶持,配合实力明星导师阵容致力打造抖音头部主播,为缺少演出机会、曝光渠道和大众关注的选手们贡献了一条新的造星模式。最具明星潜质的十位主播开启续航待命模式,阶段性流量奖励、经纪公司签约机会、明星同框合作机会、晚会综艺上屏机会、顶尖杂志拍摄机会、头部媒体专访机会共同勾勒出星梦之门的一角,1000进10的“残酷”赛制只为选出蕴藏无限可能的未来星主播。TOP10榜单只是这条星路的起点,抖音练习生共培计划已经进入尾声,但属于练习生们的精彩,注定才刚刚开始!

  每一次舞台,都全力以赴! 让被“隐形”的舞台重新散发光彩,让流失过的汗水重新凝结成璀璨,10位抖音主播练习生能否形成破竹之势,在机遇与挑战,幸运与遗憾并存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出彩,这个夏天,让我们一同期待!

2.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