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硬糖少女303”即刻成团,比起妹妹们的颜我更关注她们的穿搭~

2020-07-09 15:0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女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在一连串的公演后,终于迎来了决赛。

   

 

  中国女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在一连串的公演后,终于迎来了决赛。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nene)、刘些宁、张艺凡从15位学员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兴女团偶像,团名为 “硬糖少女303”。

  

 

  姑娘们各个颜值在线,唱跳功力了得,自《创造营2020》开播以来,立马得到全网关注!上演了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过招,成团夜更是精彩不断,感觉她们要把舞台炸掉!

  

 

  这一届妹妹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无论从颜值、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都非常了得,而除了她们在舞台上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私底下的时尚功力也是不输阵!

  

 

  

 

  

 

  作为《创造营2020》里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的练习生之一,希林娜依·高一上场就圈粉无数。独特的面孔成了她天然的标识性,出众的唱功让人为之迷恋,在舞台上她直率的性格也一览无遗。最后终于C位出道,也是众望所归!而生活中的她偏爱休闲中带点率性的装扮,简单中又充满青春活力。

  

 

  ▲ 希林娜依·高身穿U/TI“爱与和平”系列新品

  在舞台上充满元气的希林娜依,身穿U/TI一字领的大廓形毛衫,胸前的手工钻链装饰及撞色红桃提花,富有趣味和小心机;下身搭配仙气十足的黑纱裙,及酷感黑色筒靴,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时髦乐观女孩的既视感。

  

 

  

 

  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示人,又A又飒,赵粤在《创造营2020》舞台上,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舞台上热情洋溢、活力满满,拿出自己200%的努力!最终以第二名成团,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多元纯粹少女。她平时的look帅气十足,以简约的廓形和基础色彩为主。

  

 

  ▲ 赵粤身穿U/TI“爱与和平”主题T恤

  生活因为有爱,才变得充满希望,爱与和平,是我们内心柔软而坚定的能量。这个能量在赵粤身上也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她的专属个人魅力。身穿U/TI“爱与和平”主题T恤,搭配设计感蕾丝背带半裙,total黑色的装扮中 “爱与和平”图案成为点睛之笔,使整套look率性中带有些许柔和,刚好映衬赵粤勇于挑战的柔韧和坚毅。

  

 

  

 

  要说在这个舞台上什么是梦想的力量?从演员到在《创造营2020》舞台上化身甜美女孩王艺瑾身上可以看出。第一次出圈上热搜是因为她唱那首《喜欢你》,微博上也被这个女孩捂嘴笑的动图刷屏了,终于她以第三名成团,功夫不负有心人~“人美歌甜”的王艺瑾平时穿衣风格偏爱柔美中硬朗的装扮。

  

 

  ▲ 王艺瑾身穿U/TI“爱与和平”系列新品

  挣脱固有标签化、展现百变性格、要为甜上加点盐,这正是王艺瑾的多元态度。就像她这次大片拍摄选择身穿U/TI充满神秘感的棋盘格提花图案马甲,搭配黑色字母T恤,和黑色皮质短裤,帅气中带有一丝酷感,同样象征着她不服输的倔强精神,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在《创造营2020》这个舞台上,同样有一枚甜美小可爱不能错过,请接收来自泰国的小姐姐Nene-郑乃馨发射的爱心~虽然Nene是外国人,但她并没有因为语言问题而有所退缩,反而加倍地努力学习中文,用最好的状态去演绎好每首歌,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她,却有着比任何人更坚定的逐梦之心。她平时的着装也是以青春活力的学院风为主,衬托出她的朝气。

  

 

  ▲ 郑乃馨身穿U/TI“爱与和平”系列新品

  郑乃馨无论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都透着一股不服输的酷劲儿!穿着U/TI硬朗帅气感的工装元素千鸟格纹外套拍摄大片,简单的造型中仍然有惊喜感,细节中的黑桃元素,帅气利落又充满精致趣味。仿佛在用造型宣告趁年轻勇敢拼搏的精神!

  

 

  

 

  同样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刘些宁,不论是从镜头的把握,还是节奏和表情的把控她都完美呈现,导师黄子韬更是评价她的舞蹈十分打动人,她把“完美作品”刻在骨子里,把这个舞台当作追梦之旅。生活中的她穿衣风格把女人味和帅气时髦感拿捏的刚刚好。

  

 

  ▲ 刘些宁身穿U/TI“爱与和平”系列新品

  拍摄大片她选择U/TI短版箱型的棋盘格提花开衫,大面积的格纹图案吸睛又令人印象深刻。内搭充满小心机的短背心,下搭黑色皮质短裤,正如刘些宁的态度:虽然生活就像一盘棋,充满未知和挑战,但她依旧选择坚定不移动地走下去,时髦地向生活中的未知宣战!

  

 

  

 

  在舞台上的徐艺洋也是仿金光芒,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完美的表情管理,精准到位的眼神杀,给屏幕前的你我温柔一击。她会让人想起那个在青春里陪在身侧一起长大的女孩,有时勇敢有时怂,但却跌跌撞撞陪你走过整个青春。她日常喜欢穿着西装单品,展现出大姐姐般坚毅果敢的一面。

  

 

  ▲ 徐艺洋身穿U/TI“爱与和平”系列新品

  百变造型女孩徐艺洋,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从舞台上的“怪女孩”到时髦精致学院风不断散发魅力!这次大片拍摄她选择U/TI一身极具设计心思的学院风套装,细节中巧用趣味黑桃元素和字母点缀,张扬着青春与活力,就像她展现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向上精神!

  

 

  看完这些新生代偶像的时尚着装,被这些有颜值有才华,又有衣品的女孩惊喜到,也在她们身上看到了梦想的力量。用“爱”去创造一切,用“平和”以及“接受不确定性”的心态做到更加享受这个舞台。就像携手知名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为她们拍摄大片的时尚品牌U/TI所诠释的“轻奢女朋友”理念一样,每个女孩都有自己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硬糖少女30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